SAP核心应用将在6月通过微软Azure云认证

5月19日,微软和SAP宣布将全面提供微软PowerBI/Excel与SAP BusinessObjects业务智能产品之间的集成。两家公司还表示他们将在2014年下半年提供一个升级版本的SAP Gateway for Microsoft,这个版本将强化SAP应用与Office 365以及微软Azure之间的集成。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已经向自己的Azure认证列表中添加了其他软件厂商的名字。5月9日,微软和SAP宣布,很快一系列SAP的核心业务应用将通过微软Azure的认证。(SAP核心业务应用在2011年已经通过了Amazon云的认证。)

到6月底,微软和SAP将在Azure上支持SAP Business Suite软件、SAP Business All-in-One解决方案、SAP Mobile Platform、SAP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SAP ASE)以及开发者版本的SAP HANA。

SAP致力于将自己的应用迁移到微软的云中,这是SAP围绕着云战略的举措之一。

5月19日,微软和SAP宣布将全面提供微软PowerBI/Excel与SAP BusinessObjects业务智能产品之间的集成。此外,两家公司还表示他们将在2014年下半年提供一个升级版本的SAP Gateway for Microsoft,这个版本将强化SAP应用与Office 365以及微软Azure之间的集成。

在移动方面,SAP和微软表示,新的SAP移动应用将支持Windows和Windows Phone 8.1,但是并没有进一步透露细节。微软方面还表示将在2015年提供一个增强的SAP软件开发套件针对Windows Phone 8.1。

微软和SAP方面在5月18日的一系列公布,是两家公司近20年合作伙伴关系的最新进展。他们表示,微软和SAP共同为75%的企业提供服务。

SAP高级副总裁Kevin Ichpurani表示:“我们发现与微软的关系很引人注目,因为这囊括了超越云的所有东西。”

再回到云:与Oracle on Azure的用户一样,那些希望在Azure上运行他们自己应用的SAP用户将可以把他们自己的许可带进来并使用认证的图像。这意味着微软不会转售SAP软件,SAP也不会转售Azure或者Office 365。SAP Business套件、Business All-in-One以及NetWeaver Apps将运行在Windows Server in Azure中。SAP HANA Dev Ed将得到SUSE Linux的认证。

微软将通过Windows商店、Windows Phone商店、SAP商店或者直接通过SAP销售购买即将面市的移动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1

08: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