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联手华为推出CRM集成系统

华为公司和SAP公司5月26日共同宣布推出全新针对企业级用户的eSpace Contact Center多媒体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已通过SAP集成与认证中心(SAP ICC)的SAP CRM集成认证,将有助于企业级客户持续创新,简化客户迁移到多媒体联络中心架构。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华为公司和SAP公司5月26日共同宣布推出全新针对企业级用户的eSpace Contact Center多媒体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已通过SAP集成与认证中心(SAP ICC)的SAP CRM集成认证,将有助于企业级客户持续创新,简化客户迁移到多媒体联络中心架构。

华为eSpace联络中心是面向客户集成SAP CRM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多渠道的接入方案,如语音、Web、SMS等。华为eSpace联络中心为客户提供基于web的多种业务以及一系列的协作应用,如社交媒体,远程协作等。

SAP大中华区生态系统、渠道及中小企业业务高级副总裁韩碧雯(Bronwyn Hastings)表示:“SAP与华为自2012年达成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优势互补,技术协同,共同为全球客户构建了多种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集成SAP CRM的华为eSpace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发布,这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及创新。”

华为eSpace联络中心产品管理总监王俊海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携手SAP发布通过SAP CRM集成认证的eSpace联络中心的解决方案。华为eSpace联络中心可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功能应用,包括云联络中心,移动应用,社交媒体等。在未来,我们会与SAP开发更多的行业价值应用。”

为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华为eSpace联络中心集成了SAP CRM系统。使用华为eSpace联络中心和SAP CRM为其基础平台的公司,可提供优异的客户体验。华为携手SAP,共同为企业和行业客户挖掘具有突破型的创新机会点,持续推动客户向ICT领域演进。

据悉,华为公司早在1993年就进入联络中心领域,在中国电信领域拥有大量用户,并在全球范围快速成长。为了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联络中心,提升客户综合竞争力,华为将持续把电信领域的成功经验移植到企业联络中心领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6

11: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