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红山重塑IT核心竞争力发布会将于6月11日召开

2014 IBM· 红山——重塑IT核心竞争力发布会将于6月11日在成都隆重召开。届时,IBM与国产虚拟化软件开拓者红山一起为您解读云时代存储与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全方位把握云时代转型脉络,重塑IT核心竞争力。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公司生产业务的不断发展,与之配套的IT网络服务不断延伸给公司IT应用系统的平稳运行带来严峻挑战!在既有的IT资源和人力资源基础上,如何利用新技术、新理念提高设备运行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还要能灵活应对新业务需求是企业IT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毫无疑问,这也成为IT领域一块新的利益增长点。

“2014 IBM· 红山——重塑IT核心竞争力”发布会将于6月11日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召开。届时,国际IT巨头IBM与国产虚拟化软件开拓者红山一起为您解读云时代存储与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全方位把握云时代转型脉络,重塑IT核心竞争力。

会议四大亮点

  • 汇集国内外优秀品牌,以软件和硬件的不同视角剖析云时代变革;
  • 聆听来自政府、高校、医疗、传统企业及软件运营商等各行业大数据云计算实例分享;
  • 了解存储结合虚拟化的前沿思想和创新实践;
  • 与西南区域云计算行业精英建立关系网络。

注册报名免费参加此次盛:

网站:http://www.halsign.com/html/cdfbh/index.html

微信:关注微信号“Halsign”回复姓名、电话、单位名称

微博:关注@红山虚拟化 私信姓名、电话、单位名称

会议信息:

日期:2014年6月11日 14:00—17:00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凯宾斯基酒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4段42号凯宾斯基酒店五楼蜀绣(Ⅲ)厅

来源:中国软件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6

16: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