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A年会牵手问卷网 倡导线下调研新玩法

主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机遇与挑战”的峰会吸引了大量的人力资源行业专家、经济学家、企业家、政府顾问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HR管理人员参加。

5月23-24日,2014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峰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行。主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机遇与挑战”的峰会吸引了大量的人力资源行业专家、经济学家、企业家、政府顾问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HR管理人员参加,大会从全新的角度去思考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参会人数超过800人。

HRA年会牵手问卷网 倡导线下调研新玩法
 
作为一种新趋势,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投入到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中,利用移动互联网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不仅是IT业界的革新,而是这个时代赋予所有行业的发展机遇。 对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而言,要顺应和把握这种趋势所独有的特点,实现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相结合,突出人力资源的作用和价值。

为了解与会人员对大会的前期准备、会场布置、环节设计、演讲嘉宾等内容进行评价,分析参会者的行业、性别、年龄构成,为下一次年会的举办提供参考建议,此次峰会的主办方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HRA)联手国内最大的免费在线调研平台——问卷网发起了大会满意度调查活动,所有调查全部在移动端完成。为避免大会现场WIFI或3G信号不稳定影响答题体验和效率,此次调研采取平板电脑离线调查和二维码扫描答题相结合的办法,确保每一份答卷都真实有效。

此次问卷调查的实现方式,和峰会的“移动互联网”主题非常契合,问卷全部电子化,数据在后台自动生成报表,调研结果一目了然。不少参与调研的HR表示,这种调研方式简单、新颖,用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轻松参与答题,而如果换做传统的纸质调研,很难有耐心停下来答完问卷,以后有机会的话非常愿意去尝试这种在线调研的方式。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工作人员同样表示,这种调研方式非常新颖,很多人都愿意主动配合完成调研,收集样本的效率很高,而且最后的统计数据会自动生成报表,一目了然,省去了大量的人工统计工作。

这种新颖的调查方式,也吸引了不少外企、电商、咨询公司和国际学校的HR主动到问卷网展位前咨询。问卷网市场部相关人员透露,“其实在和HRA合作之前,我们也和其他公司展开过类似的合作,市场反应同样不错。作为本次大会的满意度调研支持单位,问卷网除了将HRA的工作人员从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外,也为主办方和与会观众进行互动提供了一个绝好的选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6

18:3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