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帮助中国企业强化集团管控

面对新的竞争形势,集团企业只有进行升级新的财务管理才能实现企业的绩效管理、报表管理、全面预算管理、统一资金管理、多级组织以及事业部架构的矩阵式内部责任会计,成本中心核算、利润中心核算,多级管控等。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中国的集团企业经历了十几年的岁月洗礼,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已经解决了集中核算和集中财务的管理工作。但是新的竞争形式和手段也仍在不断产生,面对新的竞争形势,集团企业只有进行升级新的财务管理才能实现企业的绩效管理、报表管理、全面预算管理、、统一资金管理、多级组织以及事业部架构的矩阵式内部责任会计,成本中心核算、利润中心核算,多级管控等。

为了帮助中国企业构建一个以财务为核心的一体化信息管控平台,能够做到支持大型集团企业多级管控体系,以及矩阵式多级组织管控体系,用友NC6为广大集团企业发布并进行了以财务为核心的集团管控升级,其中囊括了多级集团财务管控、一体化的集团资金管控平台、全面的集团预算与计划体系、集团企业内控与风险管理、企业绩效管理等,不仅能够帮助企业的CFO实现华丽转身,更能够帮助集团企业实现集团管控的需求。

众所周知,想要升级财务管理,就必须要有信息技术的大力支持。而作为现代企业的财务管理系统如果不能够合理有效的配合进行科技革命和管理革命,也会很大程度的阻挡企业的发展前进。这就进一步要求企业创新财务管理的模式,适应新的发展潮流。对于多级、多元化的集团企业的CFO来说,必须要努力成为企业的推动者、管控家、运营者和战略家,CFO应该致力于将这四个角色演变成财务部门的四种重要职能,从而推进集团财务部从直线职能式管理向价值引领式财务管理模式转变。

而且,帮助企业实现以财为核心的集团管控只是用友NC6产品的核心功能之一,作为用友NC产品的全新系列,用友NC6定位于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是面向集团企业的世界级高端管理软件。尤其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盛行的今天,用友NC6更是实现了与这些新技术的深入融合,并由此推出了可有效推进集团企业管理创新与产业结构升级的4+1管理升级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7

13:2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