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被IDC评为联合身份验证管理与单点登录市场领导者

CA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在《IDC MarketScape:全球联合身份验证管理与单点登录2014年供货商评估》中获得领导者称号。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A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在《IDC MarketScape:全球联合身份验证管理与单点登录2014年供货商评估》中获得领导者称号。

此次IDC研究的评估对象是在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IAM)市场上,具有或正在开发联合单点登录(FSSO)解决方案的13个不同的供货商。研究将供货商分为领导者、主要参与者、竞争者及参与者四类。该报告对CA SiteMinder及CA CloudMinder进行评估。

报告称:“CA Technologies锐意进取,实时洞察市场需求,同时在行动验证及云端交付方案中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软件。”

报告还表示:“在客户访谈中,CA Technologies在多操作系统及传统环境的适用性及支持方面获得高度评价。在一个案例中,客户环境跨六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大型机、UNIX、Linux以及多数据库系统。”

CA Technologies亚太和日本地区解决方案副总裁Vic Mankotia表示:“CA Technologies向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拓展业务所需的功能、可用性及灵活性。在IAM领域,我们给客户选择的权利。无论是和每个CA SiteMinder许可的无限制结合,或是有关部署的选择,我们均能满足客户当前及未来的IAM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8

10: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