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为企业打造以财务为核心的集团管控

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公司的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NC6为集团企业构建了以财务为核心的集团管控,帮助企业实现多级集团管控体系和矩阵式多级组织管控体系的一体化。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集团企业涌现在世界市场的潮流中,为了在全球化发展迅速的今天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其中也不乏众多经过时间考验的老品牌,众所周知,在过去的十五年到二十年当中,中国的企业经历了高速发展的阶段,企业在大规模的扩张,组织遍布全国乃至全球,业务领域涉及越来越多,尽管如此,还发展到今天的很多企业的却进入到了一个举步维艰的时期——瓶颈期,在管理的问题上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因此,如何优化和加强集团化管理就成了众多企业最先考虑的问题。

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公司的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NC6为集团企业构建了以财务为核心的集团管控,帮助企业实现多级集团管控体系和矩阵式多级组织管控体系的一体化,让企业的资源能够得到有效的配置,控制企业的经营风险,为企业的管理者提供正确的决策支持。

而用友NC6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凭借着15年来的经验,在NC6产品设计上最了解中国集团企业的信息化诉求,总结15大类行业68个细分行业专业解决方案,为集团企业提供行业最佳实践支持,而且还能够根据多年企业管理系统与解决方案研发经验,完全遵从现代企业的管理要求,并将企业多方面管理需求的应用融合吸收了进去,精心打造出了针对现代集团企业以财务为核心的集团管控升级解决方案。

而且用友NC6在应用和技术方面具有两大关键特性:一是为大企业集团的产业链级管控、前后一体的电子商务、实时商业分析、移动应用等提供全产业链的管控支撑,能够减少系统复杂性、跟随企业随需而变。二是通过融合先进开发技术、弹性虚拟计算、智能监控运维、移动技术等,帮助企业有效整合资源,复制管理制度,使各集团内企业单元快速融合标准化管理,获得最佳效益,为全球化运营和管理创新提供技术保障。

财务管理的升级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持,对于多级、多元化的集团企业的CFO来说,必须要努力成为企业的推动者、管控家、运营者和战略家,CFO应该致力于将这四个角色演变成财务部门的四种重要职能,从而推进集团财务部从直线职能式管理向价值引领式财务管理模式转变。用友NC6就可以帮助企业满足所思所想,为企业的未来画出美好蓝图。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8

11:2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