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移动分析公司Capptain 将其技术与Azure集成

微软已经收购了法国移动分析公司Capptain,具体金额未公开。TechCrunch早先报道了这次交易,正式由两家公司公布是在5月28日。Capptain.com网站上的说明表示,该公司已经被微软收购。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收购了法国移动分析公司Capptain,具体金额未公开。TechCrunch早先报道了这次交易,正式由两家公司公布是在5月28日。Capptain.com网站上的说明表示,该公司已经被微软收购。

据该公司网站显示,Capptain主要是基于用户行为或者分析实时地提供有针对性的推送通知。

另据该公司网站的信息,Capptain创建于2008年,在Ubikod名下。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款软件即服务平台,专注于移动运营商、手机制造商和开发者。Capptain的服务提供了在iOS、安卓、HTML5、WebOS、Blackberry、Windows Phone 8、Windows 8以及智能电视等平台上的分析工具和营销服务。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一直倡导微软会为所有移动平台提供软件,而不局限于Windows。

根据5月28日在Azure博客上发布的文章,微软计划将Capptain的技术与Azure进行集成。从该文章中我们了解到:

“Capptain将把一个重要的新元素带入到我们针对移动应用开发的端到端策略中——实时用户和推送分析。使用Capptain的解决方案,机构组织可以实时地分析客户和员工行为,并且通过推送有针对性的信息、公告或者邀约做出响应……”

“我们正在努力将Capptain的解决方案与更为广泛的微软Azure服务套件进行集成,这样企业不仅可以构建移动应用以参与到客户和员工中,而且可以分析和优化这种互动。在此期间,Capptain现有的解决方案将仍然面向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9

10: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