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加入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万事达卡加入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为跨境电子商务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支付服务,推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健康成长。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万事达卡宣布正式加入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希望通过分享自身国际经验与创新科技,为跨境电子商务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支付服务,推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健康成长。

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于2014年1月正式揭牌,旨在以创新模式规范行业发展,营造统一、开放、有序的跨境电子商务市场环境。目前,协会共吸引了来自物流运输、金融支付、电子商务和国际贸易等四大领域的60家业内领导企业的加入。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经理常青表示:“万事达卡一直十分关注跨境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今年,我们将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MasterPass‘万事通’电子钱包平台率先引入中国,希望通过万事达卡的产品与创新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顺畅的跨境支付体验。我们期待与协会携手探讨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之路,一同推动行业的创新与繁荣。”

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朱益民说:“我们非常高兴万事达卡的加入。作为全球领先的支付与科技公司,万事达卡将与我们分享更多国际经验并共谋行业前景。协会将立足上海,在全国范围内树立跨境电子商务的行业标杆,进而为跨境贸易便利化作出贡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9

16:1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