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Office 365为纽带 微软和Salesforce结成全新合作关系

Salesforce.com正在构建新的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1 CRM应用,并将自己的CRM技术与微软Office和Office 365更加紧密地集成。Office 365成为两家公司集成的要点之一,Salesforce的ExacTarget Marketing Cloud将嵌入Office 365中。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lesforce.com正在构建新的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1 CRM应用,并将自己的CRM技术与微软Office和Office 365更加紧密地集成。

微软和Salesforce方面在本周四宣布了他们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条款,在此之前的几个小时,彭博社报道指出,两家公司正在就微软Azure云和加深Office集成进行合作。

根据微软发布的新闻稿,看上去最终Azure不会是这个套件的一部分——可能是比较间接的方式。

更新: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Benioff表示,Salesforce将利用Azure进行“目标开发和测试”。但是Salesforce并没有将任何现有核心CRM软件或者服务的代码放在Azure上。

不过,两家公司的确发布了以下成果:

- Salesforce1 for Windows以及Windows Phone 8.1. A预览计划将在2014年秋季公布,全面上市将是在2015年。

- Salesforce for Office 365互操作性。用户将能够“在Office内容方面进行访问、共享、编辑和协同,通过Salesforce内部以及在Salesforce1上使用Office Mobile、Office for iPad以及Office 365实现”。他们还能够访问OneDrive for Business/SharePoint Online获得存储选项。

- 一个新的针对Outlook的Salesforce应用。

- 集成能够使Salesforce数据连接到Excel和微软的Power BI for Office 365。

在电话会议上,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和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Benioff强调,Office 365将成为两家公司集成的要点之一。Benioff表示,Salesforce的ExacTarget Marketing Cloud产品“将嵌入Office 365”。作为回报,Salesforce将使用更多的SQL Server,并将继续让SQL Server成为ExacTarget的数据库。

在电话会议上,两位首席执行官一再感谢彼此能够促成这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Benioff表示:“在过去几十年中,我们与微软的关系已经有所改变和发展。当纳德拉成为首席执行官的时候,我们有机会把与微软的关系变得更紧密。”

Benioff补充说:“我们一直想与微软保持更为密切的关系,现在我们做到了。”

(嗯。Benioff表现他渴望成为微软更亲密合作伙伴的方式很有趣……)

Benioff表示,微软和Salesforce的这次公布“是把我们共同的客户放在第一位”,将来自Salesforce的全球第一大CRM平台与微软第一大生产力软件/服务进行结合。

两家公司指出,“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因此也没有公开作为新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两家公司之间是否有任何金钱方面的交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30

12: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