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让集团管控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许多大型企业的高速发展和组织裂变使业务的复杂度不断增加,尤其是在互联网、社交网络、扁平化管理高速发展状态下,许多企业之间已经不单纯的是产品和服务的竞争。

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许多大型企业的高速发展和组织裂变使业务的复杂度不断增加,尤其是在互联网、社交网络、扁平化管理高速发展状态下,许多企业之间已经不单纯的是产品和服务的竞争,而进一步升级为产业链和生态链的竞争,因此就要求产业链的协同比以往任何时候要求都高。同时,未来的企业将是从大生产体系走向产服融一体化,这就对集团企业的集团管控有了更加搞得要求。

众所周知,集团管控在企业当中代表了一个大型集团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企业家需从总部的角度开展对下属机构各种各样的管理,他们在集团管控的道路上也一定会经历从分权走向相对集中和集权的过程,并且能够帮助管理者提高管理效率获得竞争优势,加强集团化管理、将企业走向相对的业务集中和管控,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一个必然的趋势。

为了帮助企业构建一个以财务为核心的支持大型集团企业多级管控体系和矩阵式多级组织管控体系的一体化信息管控平台,用友NC6以财务为核心的集团管控升级囊括了多级集团财务管控、一体化的集团资金管控平台、全面的集团预算与计划体系、集团企业内控与风险管理、企业绩效管理等,全面、高效、精确的实现了集团内部精细化管理要求,满足集团企业一笔业务同时对内对外的核算,如费用承担者不同、成本确认方法不同、发生期间与承担期间不同、对内对外报告不同等。

而且帮助企业实现以财为核心的集团管控只是用友NC6产品的核心功能之一,用友NC6还定位于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尤其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盛行的今天,用友NC6更是实现了与这些新技术的深入融合,并由此推出了可有效推进集团企业管理创新与产业结构升级的4+1管理升级方案。

此外,用友NC6为集团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支持合规化应用需求和创新需求、可以集个性化配置、集成、实施、运维、管理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帮助集团企业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引领商业变革,实现长期发展目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30

15:0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