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VA新财年明确大中华区本地化五策略

AVEVA大中华区总裁李保罗(Paul Eveleigh)在该公司财年发布会上介绍了2014年中国本地化的五大策略:欧洲和中国团队共同设计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设计一些标准的解决方案、开拓采矿、烟草、造纸、医院等行业新领域、开拓各种市场渠道、促进本地化和二次开发。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剑维软件(AVEVA)大中华区总裁兼CEO李保罗(Paul Eveleigh)在该公司财年发布会上介绍了从2014年4月开始的新财年,在中国本地化方面将采取的五大战略措施:第一,确保公司欧洲的产品设计人工与中国灵活的团队沟通流畅以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第二,正在把AVEVA产品的关键功能集成在一起,设计一些标准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第三,开拓如采矿、烟草、造纸甚至是医院等新行业领域;第四,开拓各种市场渠道进一步推广AVEVA的平台;第五,促进本地化和二次开发工作,利用本地和合作伙伴消除各种差异。

“目前,中国各行业企业正在积极推进两化融合,寻求产业升级转型。”李保罗表示:“AVEVA为中国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设计和管理工具,我们更希望从行业专家的角度,成为企业用户的专业智囊。让AVEVA在全球行业领先企业中积累的经验为中国企业所用,成为推动中国的企业转型升级、构建更高效公司的助力。”

AVEVA明确2014年大中华区本地化五策略

据悉,AVEVA是一家总部设立在英国的软件企业,定位在工厂、电力与海事行业工程设计与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截止到2014年3月的2014财年,该公司收入为2.37亿英镑,同比增长8%;利润为5100万英镑,同比增长12%。目前,AVEVA在全球的客户数量已超过3000多家。

从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至今,AVEVA在电力、石油石化、炼油化工、造船、核电等行业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在大中华区市场拥有超过200家客户。有80%的甲级中国电力设计院使用AVEVA的技术和产品,中国的二十强船厂都是AVEVA的用户。此外,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项目之一,中国批准建设的第一座千万吨级炼油厂的青岛大炼油项目;神华煤制油项目;中国首个FPSO总包项目南通中远等也都是AVEVA的核心客户。

目前AVEVA 的产品已经形成了AVEVA Plant、AVEVA Marine和AVEVA Enterprise三个产品系列,未来,AVEVA还将在产品加大对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平台的支持力度。

在发布会上,AVEVA还宣布了首家本地合作伙伴——武汉诗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往AVEVA在大中华区市场一直采用直销形式,签约本地合作伙伴意味着AVEVA将目光放得更为长远。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是AVEVA大中华区在线社区的正式发布,社区将面向客户管理人员、IT经理和工程设计人员等,主要内容将包括知识库,BBS,新闻/活动,WEBCAST等。 未来, AVEVA大中华区在线社区将依托AVEVA在中国多年的发展和客户经验,通过网络平台,构建AVEVA与行业、客户之间高效互动的沟通平台,提升客户满意度,使更多用户了解并更好的使用AVEVA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9

13:0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