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EN对创业女性做出忠告 企业家最大错误是不决策

DWEN企业家论坛在6月1日下午开幕后举办圆桌讨论。女企业家们在回答主持人关于创业前的准备时认为,无论即将想做什么企业,都要先做准备,特别是从文化、管理、专业等各知识层面提升自己。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6月1日 奥斯汀报道 (文/刘克丽 摄影、摄像/张晓楠):在简单而又炫幻的舞台上,当主持人戴尔CMO Karen Qiuntos问及台上来自美国、印度等3位女企业家创业时企业家最容易犯的错误是什么时,得到的答案是:企业家所犯的最大错误是不做决定(策)。还有企业家说,企业家犯了错误后能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快速承认错误,要从犯错误中学到知识、确保下次不犯,犯了错误不能白犯。

DWEN对创业女性做出忠告 企业家最大错误是不决策

DWEN企业家论坛在6月1日下午开幕后举办圆桌讨论。女企业家们在回答主持人关于创业前的准备时认为,无论即将想做什么企业,都要先做准备,特别是从文化、管理、专业等各知识层面提升自己;一定要有远见、有规划;在回答关于家族企业再创业的最大难题是什么时,有企业家认为是始终保持住企业的文化一致性地、整体地前进。

Cico科技有限公司主席和运营官Anasuya Gupta、Gilt Groupe创始人和战略顾问Alexis Maybank、Dermalogica皮肤护理公司创始人JaneWurwand作为嘉宾,在圆桌讨论环节分享了她们的创业心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2

12: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