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租用模式 SAP Simple Finance简化财务流程

SAP Simple Finance解决方案组合帮助财务部门简化财务流程,产品采用完全租用模式,所有服务都部署在SAP HANA企业云中。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 推出 SAP Simple Finance。这套解决方案组合充分利用基于 SAP HANA 的 SAP Cloud ,帮助世界各地的财务部门简化财务流程。过去几十年来,SAP 一直是财务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与客户密切协作,SAP 能够发现财务工作中最复杂的任务,并简化其处理和执行过程。在这一背景下,SAP Simple Finance 应运而生。这款产品基于 SAP HANA企业云中的 SAP HANA,能够为首席财务官和财务部门交付实时洞察,帮助他们实现财务业务转型。通过充分利用搭载全新财务功能的 SAP HANA 内存平台,SAP Simple Finance 为用户带来了崭新的愉悦体验,支持用户轻松访问。这款产品采用完全租用模式,所有服务都部署在 SAP HANA 企业云中,方便财务部门轻松采用这些解决方案。这款现代财务软件旨在帮助首席财务官加速财务转型,为企业交付战略性成果。在 2014 年 6 月 3 日至 5 日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的 SAPPHIRE NOW 大会上,SAP 宣布了这条产品发布消息。

现在,借助这些集成式解决方案,财务部门可以基于真正可靠且安全的云,实时运行关键任务流程,包括规划、分析、会计、合并、资金、财务运营、风险及合规等事宜。SAP 计划面向超过 50 个国家和地区的 25 个行业发布 SAP Simple Finance,以满足财务部门的地域性和全球性需求。

除了提高财务灵活性,SAP Simple Finance 的另一大设计理念是,在从发掘解决方案到部署,再到财务用户实际使用解决方案的整个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最简单且统一的端到端体验,方便客户采用。借助我们的现代化设计理念,用户也可以选择部署 SAP Fiori 用户体验,在执行各项最常见的财务任务时,实现个性化且响应及时的简单互动。

SAP 执行董事会成员、产品创新负责人陆凯德(Bernd Leukert)表示:“目前,全球有数万家公司利用 SAP 解决方案运行财务流程。SAP Simple Finance 的面世开创了一个新纪元,这套解决方案组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各个业务流程的敏捷性、灵活性和简洁性。通过基于 SAP HANA 的 SAP Cloud 交付,SAP Simple Finance 成为了业内业务软件的新标杆。现在,首席财务官和财务部门可以发挥更具战略性的作用,凭借云端的实时分析和规划功能提升企业业务绩效。”

加快财务转型

SAP Simple Finance 解决方案组合旨在满足财务部门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这套解决方案组合涵盖如下先进功能和创新成果:

• 在交易和分析之间提供单一数据源,以减少和消除循环次数和数据核对工作;

• 提供针对财务处理过程的全新实时功能,例如,将月末财务活动从以前的批量处理转变为现在的实时处理;

• 将创新型快速规划和预测与预估分析功能相结合,助力企业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并即时评估其对企业利润的潜在影响;

• 提供适合财务用户的新型报告和分析功能,支持其自助访问所有信息,将洞察立刻转化为行动;

• 实时连接业务网络,建立集成式业务生态系统,助力企业与客户、供应商、银行及政府主管部门开展最佳协作;

• 提供适用于各种货币、语言和行业的全球法规合规功能,并内置合规功能和针对所有企业流程的持续风险评估功能。

Enterprise Applications Consulting 首席分析师 Joshua Greenbaum 表示:“SAP Simple Finance 的推出,意味着企业软件在企业财务运营过程中的部署和使用模式的变革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该软件将云部署的便捷性、一整套标准财务功能以及支持企业进行软财务结算并模拟不同财务场景的全新功能整合于一体。这不仅能帮助企业提高日常财务管理水平,还能完善财务计划和执行功能,帮助企业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状况。”

提供更多选择,简化 IT 架构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供更多选择,提高灵活性,SAP Simple Finance 采用了租用定价模式以及作为托管服务通过 SAP HANA 企业云交付的部署模式。这套财务解决方案组合还可在混合部署模式中与其他云应用和企业预置型应用相关联,使客户能够保护并扩展现有的 IT 投资。

现有 SAP 客户可将当前的财务架构迁移到 SAP HANA 企业云,转为采用 SAP Simple Finance 解决方案组合。

该产品能够轻松与 SAP 面向关键业务线推出的一系列公有云应用组合(例如:人力资源、采购、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应用)以及 Ariba Network 互联,支持客户与全球最大贸易社区开展协作。

客户可借助 SAP Simple Finance,在跨区域的大型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快速实现价值。SAP 的云生态系统目前涵盖超过 900 个合作伙伴,他们分别以系统集成商、经销商、独立软件供应商合作伙伴或托管服务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其中。SAP 计划根据客户需求和 SAP Simple Finance 解决方案组合的创新路线图继续整合更多合作伙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4

16: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