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公司Suite on HANA客户突破1000家

SAP负责产品创新的全球董事会成员Bernd Leukert在奥兰多举办的SAPPHIRE NOW 2014全球用户大会上表示,该公司的Business Suite on HANA的全球客户数量已经突破1000家。HANA平台已经成为企业级用户采购、营销、供应链研、发、资产管理、研发和IT的分析平台。

ZDNet至顶网美国奥兰多消息(文/蒋湘辉): SAP负责产品创新的全球董事会成员Bernd Leukert在奥兰多举办的SAPPHIRE NOW全球用户大会上表示,该公司的Suite on HANA的全球客户数量已经突破1000家。HANA已经成为企业级用户采购、营销、供应链研、发、资产管理、研发和IT的分析平台。

SAP公司Suite on HANA客户突破1000家

图注:Bernd Leukert在SAPPHIRE 2014用户大会上披露,该公司的Business Suite on HANA(SoH)全球客户数量已经突破1000家。(蒋湘辉 摄)

自2010年SAP公司首次发布使用内存计算技术的HANA以来,该平台在数据仓库及商业智能的实时分析方面获取了大量用户。而2013年1月SAP公司发布了Business Suite on HANA后,SAP传统的ERP用户也可以将核心的关键业务放在HANA平台上,支持客户在不可预测的环境下,抓住即时处理、分析和预测机会,有助于企业将实时的洞察力付诸行动。据悉,2013年约翰迪尔公司、费列罗集团(Ferrero Group)等大型用户在2013年就成为SAP Business Suite on HANA的首批用户。

SAP公司Suite on HANA客户突破1000家 

图注:Bernd Leuker表示,HANA平台已经成为企业级用户采购、营销、供应链研、发、资产管理、研发和IT的分析平台。(蒋湘辉 摄) 

SAP公司Suite on HANA客户突破1000家

图注:Bernd Leukert强调,SAP HANA的优势在于:可以结合企业各部门业务接收来自跨平台终端的数据源,支持混合云的架构,通过内存计算技术实时分析各种类型的数据。 (蒋湘辉 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5

18: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