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同盟对手 Zoho应用登录微软Windows 8.1平台

6月3日,Zoho将自己的Zoho Books会计应用移植到Windows 8.1和Windows RT中。这个新应用是免费的,用户可以从Windows商店中下载这款应用。Zoho从2004年开始开发云应用,主要面向中小企业用户,其协同、电子邮件和其他办公应用已经累计拥有1000万用户。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些微软的竞争对手已经将他们的软件植入Windows 8以及/或者Azure云中。Oracle、SAP和Salesforce——而且这个列表还在不断的增加。

6月3日,Zoho成为加入这个阵营的公司,将自己的Zoho Books会计应用移植到Windows 8.1和Windows RT中。这个新应用是免费的,用户可以从Windows商店中下载这款应用。此前,Zoho已经有了一个Windows Phone版本的Zoho Books,2014年1月开始向客户提供下载。

在我看来,Zoho这个公告最有趣的地方在于,这家公司为什么以及如何最终把自己的核心应用做出一个Metro风格/Windows商店的版本。

Zoho从2004年开始开发云应用,主要面向中小企业用户,其协同、电子邮件和其他办公应用已经累计拥有1000万用户。

Zoho公司总裁Raj Sabhlok表示:“从表面上看,我们与微软的竞争相当激烈。”但是微软对于“客户驱动的合作伙伴关系”越来越开放,他这样说道。

有大量Zoho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使用微软平台,例如Windows和Windows Phone,Sabhlok指出。“我们正在满足客户想要的。”

这和Salesforce以及微软在上周公布合作伙伴关系时传递的信息十分相似。

Sabhlok表示,一年前微软还不像现在这么多地接触Zoho希望把他们的应用移植到Windows 8中。“他们承诺了一些开发和市场推广资源,我们承诺了一些资源。”

就在今年前,这种声明对于那些坚持不会向开发者为编写Metro风格、Windows商店应用支付费用——至少不会承诺支付——的微软高管们看来是一种背叛行为。

Sabhlok认为,目前微软在与Zoho的合作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不再是那么多地关于微软操作系统,而是关于客户的需求。”

Sabhlok表示,将Zoho Books带入到Windows 8中花费了4个月时间。Zoho Books只是Zoho带入到微软平台的第一批应用,他这样说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商业决定,让我们去客户想去的地方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5

19: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