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涂料扩展IFS应用系统 追加2000新用户

佐敦涂料决定在其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分支机构继续采用IFS应用系统,支持其全球化运营。佐敦集团对其中央ERP解决方案--IFS应用系统进行再扩展,追加2000个用户数。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ERP解决方案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宣布,涂料生产商--佐敦涂料(JOTUN)决定在其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分支机构继续采用IFS应用系统,支持其全球化运营。此次合作包括许可证在内,合同总额接近2000万人民币。

佐敦集团总部位于挪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9家分公司、36个生产基地。此外,佐敦还在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代理商及分销商。佐敦的业务已经涵盖了当今绝大多数涂层系统及涂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市场营销,这些系统及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建筑、船舶建造以及工业领域的防腐保护及外观装饰。从2003年起,佐敦集团在其全球20多个国家的分支机构相继采用IFS应用系统,支持其生产、财务、采购和供应链等关键业务流程。

为了实现强劲的业务增长目标,并最大化提升业务流程透明度及效率,佐敦集团将继续与IFS合作,对其中央ERP解决方案--IFS应用系统进行再扩展,追加2000个用户数。

佐敦集团CEO Morten Fon表示:“我们与IFS已合作多年。现在,公司正致力于开拓新的业务增长机会,并在全球新的分支机构中寻求业务拓展。为了更高效地达成这些业务目标,我们需要一套敏捷、可信赖的业务系统,提供统一且集中的平台进行业务处理。我们坚信IFS应用系统可以帮助佐敦实现这个目标。”

IFS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时东表示:“作为涂料行业全球领先的生产商,佐敦决定采用IFS系统来支持其未来业务的拓展,让我们感到非常激动。通过覆盖中央和全球各分支机构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IFS应用系统能够为佐敦提供量身定制且功能全面的ERP功能。我们也十分期待双方之间更多长远且互惠互利的合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6

14: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