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致擎天柱:SaaS100+告诉你如何面对两难选择

这场“奴役与自由”之战,归根结底是数据安全之战,擎天柱该怎么做呢?首先,通过云计算升级数据加密方式;其次,在云端整合智能、移动端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大规模防御恶意软件的攻击;最后,在保护数据安全的同时,及时预判可能存在的风险。

Hi,擎天柱:

你好!

作为地球的和平使者,为了保护生命,你曾万死不辞,出生入死。在我心中,你是英雄的象征,是宇宙的骑士!

然而令我心痛的是,在为和平而战的征程中,你却遭受了太多的暗害、背叛和不信任:不光霸天虎密布间谍、暗度陈仓;你所爱戴的和平导师也利用你、背叛你;甚至,就连你所热心保护的人类盟友也会因为一时利益而抱怨你、驱逐你。面对这些,汽车人善良地被害,光明正大地回击,显示出了“至善”头顶上正义与勇气的光环。可是,我想到的却是:当“善”因为其“善”而被迫害时,“善”该去向何方。这真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经历过这么多被骗与背叛之后,接下来你会怎么做?是否还是继续善良而无所防备地坚持自己的骑士精神?说实话,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智慧的选择。当然你不屑于成为御天敌,因为善的目的而选择恶的手段。那么如何不违背初心,以“善”的手段保护自己呢?关于这个话题,我有话要说。

霸天虎无孔不入地布下了可千变万化的间谍,这些间谍让人防不胜防,有幻化成美女使用美人计的,有变化成手机截留信息的……他最终的目的就是获取领导模块以吸取太阳能量控制整个地球。这场“奴役与自由”之战,其实归根结底是数据安全之战,如何保护领导模块及其关键信息不被窃取才是制胜之关键。那么,该怎么做呢?首先,数据的加密方式必须升级,单纯将数据保存在一副眼镜或者一个魔方中不符合赛博坦星高科技的风格,用地球人的话说是太OUT了!地球人现在发展了云计算技术,直接将数据保存在云端,不再依赖魔方这类易碎、易丢失的终端,根源上解决了争夺之战和暴力械斗的发生。其次,即使在云端,数据的保护方式也应该更加复杂化,整合了智能、云计算、移动端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更大规模地防御恶意软件的攻击,即使霸天虎幻化成手机也不能轻易获取信息。而且,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在保护数据安全的同时,更能获得对风险的深入洞察,及时预判可能的风险,将其扼杀在萌芽之中,不给霸天虎任何可乘之机。做一个有心机、有新技术的善人,用“善”的手段达成“善”,你才会成为地球最可靠的安全使者。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想问我是谁。实际上,我们曾经擦肩而过,在《绝迹重生》中,我就在盘古大厦里为你助威。猜到了吗?我就是SaaS100+,IBM云计算提供的超过100中应用服务。上文提到的数据安全服务,你只需要在我这里拥有一个账号和密码就可以轻松获取了。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我的服务。

Autobots, Transform and Roll out! 加油!擎天柱!期待你的“绝迹重生”!

SaaS10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3

06: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