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物软件力挑大梁 为金审工程保驾护航

在继四月中标“金保工程”之后,方物软件日前又中标“金审工程”陕西审计厅项目。这对国产软件在国家重点信息化建设工程中的核心作用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6月5日举行的信息和网络安全国际研讨会上,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全面阐述了我国在信息和网络安全问题上的立场与实践,这被视为市场为推进“国产化”再次释放出的积极信号。

自主研发是维护信息安全最有效的手段和最根本的出路。国产软硬件厂商都在积极迎接这一时代赋予的机遇。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方物软件的表现尤其瞩目。在继四月中标“金保工程”之后,公司日前又中标“金审工程”陕西审计厅项目。这对国产软件在国家重点信息化建设工程中的核心作用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金审工程”作为国家十二金工程中的重点工程之一,肩负着国家审计系统信息化建设的重大任务。审计负责监督国家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其信息化系统的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审计署“金审工程”统一规划,陕西审计厅对审计管理系统进行软硬件升级,对软件类的安全性、可用性及稳定性要求非常高。现有的信息系统架构老化,维护管理、升级十分艰难,无法应对审计业务的需求。此外,审计信息数据量快速增长,现有的存储系统容量和处理能力及备份都难以满足。

针对以上问题,方物提出了安全、稳定、高效的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

安全:方物自主的核心虚拟化技术为信息系统的安全性提供了天然的保障。底层杀毒、虚拟防火墙等功能提供了更为强健、安全的虚拟化平台。

稳定:作为国内功能最全面的服务器虚拟化产品,提供了异构容错、HA等高可用功能,保障系统稳定运行。超过3万小时无故障运行的纪录,让客户对保证国家级重点项目“金审工程”的稳定性信息十足。

高效:方物服务器虚拟化所提供的多种高级内存管理和访问技术,如透明页共享、内存气球、NUMA等,打造高效的虚拟化平台。

同时,方物也提供了针对性的存储备份技术,充分保证审计数据安全和可靠。

方物软件是国内最早、产品线最全、性能优越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自公司创立伊始,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路线,独立研发,掌握核心虚拟化技术并获得多项专利和信息安全认证。方物虚拟化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虚拟化和桌面虚拟化,已经全面应用于军队军工、政府、教育等行业。专业机构测评报告显示,方物虚拟化软件在功能、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部分指标甚至要优于国外同类产品。

方物软件中标陕西审计厅“金审工程”项目,充分证明国产软件完全有实力挑起基础软件国产化的大梁。随着国家对信息化领域自主研发的重视和国产品牌的逐渐强大,方物作为领先的国产虚拟化厂商将顺势而为,为打造国产信息产业生态圈尽力尽责。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4

18: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