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data调研:西门子连续13年在PLM领域占据领导者地位

西门子连续第13年被业界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战略管理咨询与调研公司CIMdata评为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并连续第9年被评为数字化制造市场的领军企业。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西门子连续第13年被业界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战略管理咨询与调研公司CIMdata评为协同产品定义管理(cPDm)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并连续第9年被评为数字化制造市场的领军企业。此外,通过收购LMS等一系列举措,西门子仿真和分析(S&A)软件产品组合得以扩充,使得其在S&A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升至第4位,较2013年的排名上升6位。CIMdata在对全球PLM市场进行深入的数据调研与分析后,于上月发布了此次评选结果。

西门子PLM软件业务部凭借其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数字化生命周期管理软件Teamcenter入选CIMdata的cPDm评选类别,同时其Tecnomatix成为在数字化制造市场领域应用最广泛的软件。而在S&A市场领域,西门子拥有丰富的计算机辅助工程分析(CAE)产品组合,在产品开发流程中可以提供基于模型的机电仿真、广泛的计算机辅助工程模拟分析和先进的测试解决方案,包括NX软件、NX Nastran软件、Femap软件以及LMS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等CAE模块。

CIMdata公司总裁Peter Bilello表示:“我们的市场调研显示,西门子在
cPDm和数字化制造领域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同时在S&A市场的收入也增长显著。这对西门子而言无疑是振奋人心的,因为这三大重要领域仍在不断增长,而且根据我们的调研数据显示,未来这样的增长势头还将持续下去。”

CIMdata预测,整个cPDm市场未来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5.2%。按软件和服务的总投资计算,预计到2018年,cPDm市场规模将达到约62亿美元。CIMdata还指出,数字化制造市场将持续增长,未来5年复合年增长率可达到4.1%,S&A市场也将保持稳健增长,未来5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近8%。综合看来,CIMdata的报告显示主流PLM将成为一项关键的企业投资从而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未来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4.8%。

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表示:“西门子一直是cPDm和数字化制造等关键PLM市场领域的领导者。CIMdata最新发布的报告表明,我们一如既往地在这两大重要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关键的价值。此外,我们对仿真和分析的高度重视将帮助客户继续解决未来产品创新方面日益加剧的复杂性问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6

11: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