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软交会谁领风骚?且看年度发布

本届软交会的年度发布将突出“智能力”这一重要指标,梳理出行业里最具自主创新能力的优秀企业、人物、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影响,推动全社会的进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每一届的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都会牵动全行业的神经,尤其是在一个经济转型和变革的拐点上,创新需要引导,成功要得到认可,领导性的企业和标杆不仅起到示范效应,更能主宰这个时代发展的潮流。2014年6月19日,以“智城市,酷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在海滨城市大连拉开大幕,除了智慧城市的体验式展示、二十大行业的千人买家团、来自欧美的海外采购团、以及行业智能应用聚焦外,被冠以“智能力:新思维、新生产力“的年度发布活动也将同期举行。回首以往的年度发布,既有英特尔、东软、文思海辉、SAP、微软等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影响力的大牌企业身影,也有代表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力量的新生面孔不断闪现。

智能力的较量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的“软实力”得到了业界广泛认可,无论是软件定义的计算、网络、存储,还是可穿戴的智能设备所表现出的软硬一体化的思路,抑或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与行业、企业业务、模式的深度碰撞,软件以新的应用形态,成为企业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催化剂,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智慧城市、商业智能、电子商务、数字技术、信息安全、外包创新等热点领域,不断推出新产品、新应用、新服务、新模式、新体验,引领着新一轮的智能化转型和升级,演绎着重新定义各个行业的跨界新思维。

据悉,本届软交会的年度发布将突出“智能力”这一重要指标,梳理出行业里最具自主创新能力的优秀企业、人物、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影响,推动全社会的进步。智慧不仅能带来更时尚、智能、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也让社会、经济、企业的运转,效率更高,信息匹配更精准,智慧产业、智能应用以及涌现出来全新解决方案,实现了社会、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智能化变革的力量,已被公认为是社会进步新思维、新生产力的代名词。

年度发布还将突出创新力、领导力的“智能、智慧”特点,不仅更契合时代的主旋律,也将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智能软硬件等技术的落地。目前,整个发布活动延续了软交会一直秉承的权威、公正、规范的理念,几乎涵盖了“智慧产业”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强调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以及给公众带来的科技便利和实惠上。

平台的价值

年度发布作为软交会的重头戏,站在了世界级大会的肩膀上,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每年都会得到业界的关注和认可。据透露,整个年度发布不仅有权威专家坐镇,更有行业企业、领军者参与,也有来自于用户端的声音。从3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有近400家企业的参与,目前正在进行一轮轮的严格审核测定。最终结果将在软交会现场揭晓和展示。

软交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软交会年度发布会是一个开放、创新和展示的舞台,结合产业发展的大主题、大趋势和大潮流,发掘新兴产业最具价值的创新企业和智能应用,发现技术创新和商业变革的智慧力量,发辉展示优秀潜力企业的平台作用,发扬推动产业发展的不竭源动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6

16: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