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收购Renesas SP Drivers:提升1.5倍移动显示市场机遇

近日,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开发商Synaptics公司宣布以485亿日元(4.75亿美元)收购Renesas SP Drivers公司100%股份。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晓楠):近日,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开发商Synaptics公司宣布以485亿日元(4.75亿美元)收购Renesas SP Drivers公司100%股份。Renesas SP Drivers的技术优势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中小尺寸显示驱动器IC (DDIC)市场,而Synaptics的优势在人机界面解决方案,比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智能终端设备的触摸屏解决方案,身份验证、移动支付、触控导航解决方案,轻薄键盘解决方案等。

此次收购让两家公司实现优势互补。对此Synaptics智能显示屏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Kevin Barber表示:本次收购完成之后, Synaptics将成为年收入15亿美金的公司,2家公司的客户资源整合,潜在市场机遇提升1.5倍。

Synaptics收购Renesas SP Drivers:提升1.5倍移动显示市场机遇

Synaptics智能显示屏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Kevin Barber

对于两家公司的OEM客户来说,本次收购的好处在于:一方面实现产品的差异化,让两家公司技术实力优势互补;另外,将利于公司更快的推出产品,以简化OEM供应链。

Synaptics一直非常专注于其优势行业和优势领域,100%的精力专注于人机界面、触屏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的制造。据了解,公司每年将收入的20%用于研发投入。

在TDDI(集成型触控显示驱动芯片)领域, Synaptics已经研发很多年。Kevin Barber认为目前TDDI技术难点在于触摸技术和显示驱动技术的结合,以及如何将触摸感应技术集成到显示屏当中,此次收购,将加速TDDI产品路线图。

针对市场机会巨大的物联网市场,Kevin Barber也表示,如果未来技术和市场成熟的话,我们也会考虑提供包括可穿戴设备、更多智能终端设备在内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在未来,触摸可能并不是人机界面的唯一形式,用户体验可能会上升到通过眼睛、大脑在内的多种形式的交互。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6

18:5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