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致李书福:合力SaaS100+ 共迎未来大吉利

企业的每一步动作,都离不开技术的推动。不谈商业洞察,就连最基本的用人方面来说,亦是如此。我们精心招募每位员工、管理每项测评、交付技术方案、实施调研、培养每位领导和支持每项薪酬策略。提升企业文化和员工积极性,并成功将其转化为客观的效益。

尊敬的李书福先生:

您好!

今年两会期间,有媒体报道说您“蔑视”最近的大热门“特斯拉”汽车,后来才知道是媒体标题党的做法,曲解了您的看法。还知道了您的吉利控股集团也在做汽车电动化的布局——收购英国电动车初创企业Emerald Automotive,并准备大规模投资用于研发。您的商业洞察之敏锐,行动之迅速,令人钦佩!

技术的发展,是一股汹涌大潮,裹挟着个人乃至企业,不断向前。把握趋势,挺立潮头,是唯一的制胜选择。特别是当前,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移动应用、社交商务等技术的发展,更让人看到了软件定义世界的必然性。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企业的每一步动作,都离不开这些技术的推动。先不谈商业洞察,就连最基本的用人方面来说,亦是如此。

 “人是有感情的”这是您的名言。在吉利控股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您运筹帷幄,频出高招,将众多良将招致麾下,从而稳稳地收购沃尔沃汽车,又不断布局新能源汽车。事实上,今天我们可以借用新技术,把您的这一深具哲学精神的用人之道,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怎么做呢?

这就是我——SaaS100+,IBM云计算提供的超过100种应用服务,所能为您做的众多事情中的一个。一切以人为本。我们通过让员工生活更幸福来改善企业,也通过改善企业来满足员工对幸福生活的需求。我们精心招募每位员工、管理每项测评、交付技术方案、实施调研、培养每位领导和支持每项薪酬策略。提升企业文化和员工积极性,并成功将其转化为客观的效益。

更重要的是,这一切,您只需要享受服务就可以了,完全无需您去考虑背后的IT建设与运营。事实上,像这样的服务,我有超过100个,涵盖从市场营销到社交商务,从大数据分析到IT运营。

现在点击这里(超链接:http://www.ibmsaas100.com/?sourceid=zdnet_link),您就能一览我全部超过100项的技能。如前所说,技术的发展,是一股汹涌大潮。“特斯拉”之所以能够赚足眼球,是因为它打足了新技术的牌。我们相信,吉利绝不会输给它。 

期待与吉利合力,从云计算开始,用大数据分析挖掘洞察,将吉利汽车打造成移动信息入口,通过社交商务,塑造大吉利!

SaaS10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7

12: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