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房地产行业V5.75助力商业地产

用友NC房地产行业产品已有多年的历史,产品已被多家地产企业使用。基于对行业先进企业和最佳实践的研究,用友发现不同的商业地产企业在企业发展和项目运营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共性问题。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房地产行业流行一句话是“房地产下半场是商业地产的天下”,住宅地产开发的周期是50年,那么其后的房地产公司如何存活?如何不受国家政策调控的影响?如何进行发展?向商业地产进军,扩展商业地产开发的份额是一个不失时机的跟进良策,随着房地产市场发展和分化,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型商业地产的开发了,房地产TOP100强中基本上都有商业地产部分。

用友NC房地产行业V5.75助力商业地产

用友NC房地产行业产品已有多年的历史,产品已被多家地产企业使用。基于对行业先进企业和最佳实践的研究,用友发现不同的商业地产企业在企业发展和项目运营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共性问题:1、业务操作不够标准、规范;2、集团监管力度不够;3、房屋租赁信息不能及时查阅;4、租约无法满足多样化需要;5、各组织之间协调不畅;6、无法实现一体化管理等。因此,用友NC房地产行业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加大投入研发出V5.75版本,从不同程度上给予了解决方案:

统一的业务流程操作平台:随着商业地产企业对于自身专业性的要求,运营过程中相同业务操作实现标准化、规范化成为必然需求。V5.75增加运营业务中心,满足在集团即可设定各业务流程统一的操作标准,在提高整个集团运营效率、规范性方面不可小觑;每个业务公司依据集团已制定的操作流程,直接进行平台化、图形化操作,更简便、直观。

集团化的权限管控:V5.75支持在集团设定有关业务流程对应步骤的操作角色、查看角色、以及完成通知人,并且支持上传附件,进而加强集团对各公司业务操作过程的监管力度,最终提高集团的管控能力。

图形化的租赁控制平台、直观的平面展现:租赁控制表由原来仅能按日查询房产租赁情况,扩展为能够查询自某日起房产当前以及未来的出租情况,使得市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可以及时明确的查看到当前及未来各房产的租赁情况,有助于后续招商、合同续约洽谈等工作的安排与执行。

多功能的租约管理模式:随着商业地产发展,合同租约相关内容多样化的需求将成为常态,包括租约类型、租金标准、营业额提成模式等。V5.75合同管理支持多种合同租赁类型,如独立收银的租赁模式、集中收银的租赁模式、集中收银的代销模式;多租金标准不同的定义模式;多租户多房产不同的费用分摊模式;多免租收费项目不同免租期的设置;不同扣率的多抽成类型模式等。

多组织协调管理模式: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于多组织协同模式的需求逐渐浮出水面,V5.75顺应企业发展趋势,实现跨公司收费、出账单、计应收,支持商业公司与物业公司相互协同工作,为商户收缴费提供便利,同时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

有助于对租户经营状况分析:统一的营业额管理,有助于商场对租户进行经营分析、详尽了解经营现状,为后续商场提高基本租金、营业额租金、抽成扣率以及管理费等提供数据基础。

财务业务现金管理一体化:支持向租户统一发放账单、代收租户费用的批量结算,同时传会计平台;支持业务系统中计应收与应收核销并传会计平台、收款传现金。

支持向租户返还费用:增加付款管理满足向租户支付结算款、以及支付其他费用的需求。

各种预警提醒,提高工作效率:V5.75版本增加多种预警提醒,在事情发生前即可告知相关人员,使其早做准备避免发生逾期未知的情况。

通过对地产行业不断的研究,用友NC房地产行业,会依据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专业的服务态度及时响应市场需求,为市场提供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为地产行业信息化发展提供助力,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合作共赢,成为地产行业各企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7

14: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