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启动Dynamics CRM春季升级计划

微软6月正式启动了Dynamics CRM春季升级计划,目前已通过42种语言在全球54个市场展开,升级版系统可提供更强大的市场营销、客户关怀及社交聆听功能,实现与Office 365、Yammer、Lync、Skype、SharePoint以及Office 365 Power BI等效率型应用程序的无缝对接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公司从6月开始正式启动了Dynamics CRM春季升级计划,目前已通过42种语言在全球54个市场全面展开,升级版系统可提供更强大的市场营销、客户关怀及社交聆听等功能。该计划可为企业提供包括市场营销、产品销售和客户关怀在内的全面解决方案,实现与Office 365、Yammer、Lync、Skype、SharePoint 以及Office 365 Power BI 等效率型应用程序的无缝对接,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除了微软Dynamics Marketing和Social Listening,微软还发布了Dynamics CRM的升级版本,该版本包括一个全新的统一服务平台(Unified Service Desk)。对本地用户来说,这些新功能只是Dynamics CRM 2013 Service Pack 1的一部分。此外,微软还公布了其在欧洲、亚太以及南美市场拓展Dynamics CRM Online服务的计划。该计划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实施。 

”Dynamics CRM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作为微软云业务(Microsoft Cloud)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版本的强大功能可以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价值,“ 微软公司CEO纳德拉表示,“通过基于云的创新性业务应用,企业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微软公司强调,Dynamics CRM的契约承诺符合欧盟示范条款(model clauses)的要求,同时满足欧盟隐私法“第29条工作组”相关内容的要求,这使得微软成为迄今为止首家得到欧盟隐私法认可的公司。

“在享受市场营销、产品销售和服务等领域新功能所带来利益的同时,客户还可以在数据方面与微软公司展开业务合作,”微软企业副总裁、Dynamics CRM项目负责人Bob Stutz表示,“在研发过程中,我们十分关注客户在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时真正的需求。我们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在6个月内实现了新产品的发布,进行了3次重大改动并添加了许多新功能,最终在今天将它推向市场。“

微软Dynamics CRM Online本月正式在欧洲、亚太及南美市场拓展,同时在土耳其市场也展开了销售。微软的这一全球业务扩展举措,为全球企业在各自相应区域市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全面客户关系管理在线解决方案。

据悉,早期使用Dynamics CRM 2013的客户已经从中受益,新功能可以帮助他们在更为移动化和社交化的今天从容应对激烈的挑战,实现更为有效的销售,同时推动他们成为更加睿智的营销人员,为他们的用户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关怀。借助Social Listening,各企业的产品销售、市场营销及客服人员可以与客户展开更为有效的社交对话,从而获取关于品牌、产品、竞争对手及营销活动的实时反馈以及与其业务相关的其他问题。

渔业公司Sealord通过Social Listening来更好地理解公司的利益相关者——从他们对基础行业以及可持续性发展的信心,到在该领域具有影响性的全球机构和个人。当捕鲨话题引发社交平台的集体愤怒时,Sealord抓住时机向网民表明自己的立场,得到了全球性的认可;借助Social Listening,Sealord与潜在消费者实现了更好的互动和沟通。Sealord公共事务与传播经理Alison Sykora表示:“如果没有Microsoft Social Listening,我们就无法获知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社区群体最在乎什么,而我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作为也就无法传达给消费者。”

 Dynamics Marketing可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制定缜密的营销活动计划、实施优质的营销团队引导,并精准测算营销的投资回报率。Dynamics Marketing的客户PGA TOUR(“美巡赛”组织机构)采用微软提供的全新营销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更合理地组织其广告创意活动、媒体活动及营销活动,为赛事赞助商提供不断改进的报告信息。

微软还为客户服务人员提供了一整套的功能性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微软近期并购的Parature公司提供的强大的自助服务功能、全新升级版Microsoft Dynamics CRM Online提供的多渠道服务功能以及包括统一服务平台(Unified Service Desk)在内的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3 Service Pack 1为本地客户提供的相关功能。Dynamics CRM可帮助企业提供相关性强的、快速响应的和定制化的消费者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7

16: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