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追击:Fusion-io被吞并!世界杯期间要注意安全啊~

大家晚上好!IT女主播来和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新闻咯~今天的新闻来自Fusion-io和SanDisk的合作(路人甲:明明是被收购!路人乙:收购也是一种合作!路人甲败,路人乙卒。完。)以及在巴西出现了各种安全问题!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吐槽高科技,谁说不可以!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6月17日 新闻消息(文/姜玮玮): 话说主播昨晚路过一家小饭馆,感觉老板这位仁兄绝对是炫酷狂拽吊炸天~

这要是公司在世界杯期间也能如此就好了T^T。来看咱们的新闻吧~今天有个大事件,Fusion-io被SanDisk以11亿美元收购了,让我们来看看:

Fusion-io被吞并!SanDisk 11亿美金进军企业数据中心

SanDisk将自己战略目标直指企业和数据中心,宣布以11亿美元收购Fusion-io,后者专注于固态存储系统,拥有Facebook和Apple等重量级客户。

Fusion-io开发基于闪存的PCIe硬件和软件工具,曾经是市场的宠儿,但是最近一直在努力扩大其客户群和重整战略。

对于SanDisk来说,Fusion-io把它在数据中心堆栈的位置推高,并融入它的垂直集成供应链。SanDisk最近几个季度企业业务有所增长。公司首席执行官Sanjay Mehrotra表示,Fusion-io将帮助它瞄准“闪存变革的数据中心”。

SanDisk大举进军数据中心 11亿美金收购Fusion-io

SanDisk表示,它将以每股11.25美元收购Fusion-io,预计交易将在第三季度完成,这并在2015财年下半年将其收入计入非GAAP财报结果中。Fusion-io在2011年上市,当时的股价是每股19美元。

从长远来看吧,SanDisk收购Fusion-io可能将掀起一系列交易。闪存存储市场内的每个玩家都在奋力争夺企业级数据中心市场。这局面也是双赢的~SanDisk广泛的客户基础或许将抵消Fusion-io过于专注于几个大客户的情况。

嗯,主播与CCZV吐槽娱乐资讯会和大家一起关注接下来的相关交易~今天听到一个同事吐槽,说昨晚好基友约他去家里看球,说是有一群妹子,他果断跑到朋友家,打开门果然看到了一群妹子……

提到看球吧!一定要提醒大家,wifi不能随便连的哦,特别是在国外!砖家都发话了好不~

2014世界杯:专家发出安全威胁警告

安全专家对巴西人以及在巴西旅行的人发出了警告,提请他们小心潜在的安全威胁。

在巴西,由于缺少针对信息安全的专门法律和条款,再加上那里线上漏洞很普遍——所以据赛门铁克透露,整个巴西在网络攻击的全球排名中,危险程度排在第八——而顾问公司Alvarez & Marsal表示,这意味着,在世界杯期间,个人用户面临的危险级别更高。

Alvarez & Marsal公司信息安全专家William Beer称,世界杯期间,巴西人和游客都要注意的安全威胁之一就是虚假的Wifi热点。Beer建议大家在使用Wifi网络前,最好是选择比较安全的网 络,比如酒店的Wifi。“连接到未知Wifi时,最好不要输入服务密码或进行在线交易,因为你的数据可能被犯罪分子记录下来,”该安全专家称。

他还对巴西复杂的ATM诈骗发出了警告。“避免在银行的下班时间使用ATM机,因为这样可能正中犯罪分子下怀。使用ATM机前,检查机器是否存在任何异常,不要接受陌生人的帮助。”

假票和假的预订通知也例入了Beer的安全威胁列表。

除了避免在未知网站进行交易外,Beer还强调道,世界杯期间,可疑的应用更新请求也可能是威胁。

吓!犯罪分子真是无孔不入!还是赶紧和大家吐个槽才能平复激动的心情…茶歇时分,一女同事来到主播俱乐部(小卖部?)吐槽,(喂喂……吐槽免单是谁想出来的奇葩主意?主播亏了好几个煎饼果子了)她高喊要减肥,原因如下: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的IT新(tu)闻(cao)就到这里,明天再见~!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PS:想听ZDNet IT女主播语音播报新闻?请关注ZDNet官方微信:通讯录搜索“ZDNetChina” or扫描下面滴二维码。每周五,不见不散~!)

http://wo.zdnet.com.cn/attachment/201403/5/792658_1394000144nNDN.jpg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7

19:3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