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科软件流程管理体系解决方案获华为认可

联科软件流程管理体系的理念和解决方案,已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客户中得到验证,并获得好评,联科软件将不断推出新的流程管理理论,丰富流程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强大的流程管理体系解决方案。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分析企业内部运作,可以看出,企业在不同的时期会有不同的战略管控,需要不同的响应重点,而流程就是确保企业战略的输出效果。流程管理则是被现代企事业单位广泛推崇和采用的先进管理模式,其作用是打破部门壁垒,减少岗位、部门之间的摩擦,优化使用各种资源,协调好各种组织角色,将流程落到实处,实现流程的优化,建立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流程型组织,创新管理文化,从对人负责转变为对事负责,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的满意度。因此,流程管理在企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为满足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及时响应国内外严厉的政策法规,满足服务对象种类多、数量少、个性化的服务需求,联科流程治理与集团管控研究院推出流程管理体系解决方案,意在为企业客户实现流程体系的持续改进、与业务执行对齐和体系对业务过程的智能预警与管控。

联科流程治理与集团管控研究院院长汤四新表示,“联科软件自2004年成立以来,实施项目均面向大型企业,在技术上,基于SOA架构的linkey BPM业务流程管理平台领先于同行,在与客户交流结合自身经验的基础上,累积了大量企业管理的实际案例,形成了流程管理体系解决方案,因此藉联科软件成立十周年之际,推出流程管理体系解决方案,是研究院实现培训、咨询和平台交付的里程碑举措。”

流程管理体系解决方案,是以流程为视角,解决的是企业在协作过程中执行企业战略、改善组织结构、流程优化的问题。

根据流程导向的不同,流程管理体系解决方案分两种:基于流程平台的和基于流程中心的。前者是流程管理的自然增长过程,属于发散阶段,使用基于职能导向的流程架构,构架体系过程由模式选择、体系规划、组织架构、资源梳理、流程创建和体系维护组成;后者是发散阶段后必需要面临的收敛阶段,基于业务导向的流程架构,构建过程从模式选择、体系规划之后,梳理组织架构和资源、单元构建、流程串接、体系维护到最后的协同管理,使体系模式更具智能化。

流程是确保企业战略的输出效果,在流程管理体系中的体现为:流程通过管理体系的有机整合,从而建立了战略规划、流程体系、流程绩效、组织架构、流程规划、执行、监控与优化的传到与协同机制,改变了战略管理与流程管理的“两张皮”的现象,理顺了流程与战略的关系,确保了流程管理体系的战略导向。

联科软件流程管理体系的理念和解决方案,已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客户中得到验证,并获得好评,因此联科软件将不断推出新的流程管理理论,丰富流程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强大的流程管理体系解决方案。


 

来源:比特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9

10:2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