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Service Virtualization助力劳埃德银行缩短开发测试时间

CA Service Virtualization帮助劳埃德银行缩短测试时间,尽早暴露缺陷以便以较低成本进行修复,从而节省应用开发成本。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是使用CA Service Virtualization解决方案的众多客户之一。该解决方案帮助劳埃德银行缩短测试时间,尽早暴露缺陷以便以较低成本进行修复,从而节省应用开发成本。

CA DevOps团队使用该工具帮助劳埃德银行实现了重大业务变革:拓宽互联网渠道、开发移动解决方案、低成本优化业务流程。

劳埃德银行的网银用户达到上千万,每日处理的交易数量达到1.1亿笔。通过交付虚拟化环境,劳埃德能够以较传统方式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方式完成测试,同时保持对客户的高服务水准。

劳埃德在开发和质保领域使用CA LISA 已有16个月,不仅为某些基础设施节省了许可证成本,而且还避免了在集团中部署可能无法实现标准化的平台。与此同时,还提高了软件测试效率,也减少了本地测试环境数量。

劳埃德已为各个不同的软件开发生命周期创建了200多项LISA服务虚拟化资产。此外,劳埃德还得以避免使用系统集成测试中所需的某些测试环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9

18: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