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CTO预测未来十年云走向:公有云可满足企业用户的“所有要求”

AWS CTO预测:1.用户对数据隐私和数据安全担心的不断升级对亚马逊来说是个机会;2.云是所有人放置数据的地方;3.移动设备是云中数据的展示窗口;4.企业用户的“所有要求”都可以在公有云中得到满足。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6月18日上午在旧金山举行的Gigaom Structure 2014大会上,Amazon Web Services CTO Werner Vogels简要介绍了他对未来十年云计算发展趋势的预测。

随着消费者、企业和各国政府对数据隐私和数据安全担心的不断升级,毫无疑问,云技术的前景也受到了影响。

Vogels表示:“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机会,而不是非常糟糕的事情。这是一个给客户提供保护他们自己的工具的机会。”

尤其是在回应最近一系列来自欧盟的裁定时,Vogels表示他还没有看到有一项隐私法规是不能通过使用良好的架构原则来满足的。

很简单,Vogels断言,云将成为所有人放置数据的地方。

针对消费者,Vogels认为那些互联网用户手动将他们的数字电影和图片加载到他们设备上的日子已一去不复返了。他进一步将移动设备描述为云中数据的窗口。

而针对企业领域,Vogels认为大多数现在都有了一套“以云为先的战略”。Vogels坦言,AWS对那些仍然对公有云持怀疑态度的企业进行了更多交谈。他认为“所有要求”都可以在公有云中得到满足,客户可以在这些环境中构建几乎任何东西。

Gigaom创始人Om Malik向Vogels提问关于最近来自于Google和微软等厂商激烈竞争的问题,Vogels的回答颇有外交风范,他说“一同合作,让客户走向云中才是更为重要的”。“我们一直在说,这是一项非常好的业务。这不是一个赢家通吃的环境。”Vogels这样评论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0

11: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