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致罗振宇:组建个性张扬的“逻辑思维”团队?交给SaaS100+

利用大数据分析,企业可以通过海量数据分析快速匹配到目标招聘人员,并根据这些人员数据分析展开最有针对性的社交招聘活动。紧接着,借助分析和报告,企业管理人员还可以更好地了解新兴员工在技能水平、业绩评估、薪酬和继任计划等方面的情况。

尊敬的罗振宇先生:

您好。

在2013年青年创业家峰会上,您有一个著名的论调,即鼓励年轻人不要任何组织,以个人的方式面对整个世界,不要去作被装在主机里的硬盘,而是要作U盘,自带信息,不装系统,随时拔插,自由协作。看到这话时,我感觉您说得简直就是我啊!

我非常认同您将当今时代定义为一个个体日渐突出的时代,新媒体及自媒体的发展给人们提供了越来越多的表达和展现空间。而更让我们欣慰的是,如今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移动应用、社交商务等技术的发展也已经可以让我们凭借数据的力量关注到每一个作为个体的人,让个体更容易被发现,被认同。

最近看到您的微博上开展了一个“急速入职”的活动,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人才加入到您的“罗辑思维”团队中来,您还自我鼓舞地添了一句“来吧,这两天主要精力就是看简历”。想必您这两天看简历一定累坏了吧?事实上,今天我们已经可以利用新技术让您的团队建设、用人之道和个体分析做到面面俱到,而无须您个人劳累。利用大数据分析,企业可以通过海量数据分析快速匹配到目标招聘人员,并根据这些人员数据分析展开最有针对性的社交招聘活动。紧接着,借助分析和报告,企业管理人员还可以更好地了解新兴员工在技能水平、业绩评估、薪酬和继任计划等方面的情况,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文化认同,让整个团队从组建到运行都更加畅通,高效。

这就是我——SaaS100+,IBM云计算提供的超过100种应用服务,所能为您做的众多事情中的一件。利用IBM Kenexa 人才套件,所有这一切服务您只需要拥有一个账号和密码就可以轻松获取,真正做到“自带信息,不装系统,自由合作”。

事实上,像这样的服务,我有超过100个,点击这里,您就能一览我全部超过100项的技能。我不仅可以帮您建设团队,包括用户习惯分析、用户分布、签售会地点选择、选题策划等等这些需要用到大数据分析和社交商务的服务我都可以帮您实现。

罗先生,您曾用“没规律、不靠谱”来总结您的“罗辑思维”栏目,现在的时代是一个特立独行被欣赏、创新思维被赞美的时代,而数据分析、团队建设、商业洞察这类的繁复工作您已经完全可以交由我来为您处理,期待与您合力,为您节省更多的时间,好让您专注到个人创作上来,创造更加个性张扬的“罗辑思维”!

SaaS10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0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