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寿选用SAP全套平台提升保险体验

台湾南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SAP签署合作协议,决定选用SAP公司的ERP、CRM、Business Objects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移动平台以及HANA平台等全套新一代IT基础架构及应用平台,以提升销售网点的销售效率及客户体验。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台湾南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SAP签署合作协议,决定选用SAP公司的ERP、CRM、Business Objects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移动平台以及HANA平台等全套新一代IT基础架构及应用平台,以提升销售网点的销售效率及客户体验。南山人寿将在SAP平台基础上建设完整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整合渠道、客户及员工的信息以及专属的数据和管理报表并进行涵盖运营管理、财务、投资等各层面的流程改造。

据悉,这项流程改造计划内容涵盖SAP客户关系管理、核心保险系统、企业资源计划、商业数据库整合与商务分析等模块。该项目从2014年5月开始,预计2~3年完成。期间,不仅南山人寿将有上百位员工投入项目中,SAP 也将从世界各地调集数十位专家,进驻南山人寿,协同开发具备新功能的套件。

“保险业的客户比以往更加见多识广、要求更高,也更加联系紧密”,SAP大中华区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吴昇奇表示,“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险企业需要强大的分析系统来有效地管理资源并迅速做出正确的决定。SAP拥有完善的保险行业解决方案,因此有充分的能力满足南山人寿的业务需求。我们相信,南山人寿的每位员工都能够使用准确、实时的信息来提升客户体验,更好地把握潜在商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1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