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华铭P2P网贷平台:安全保障e路护航

一说到“贷款”,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银行或者去其他金融机构办理。但现在通过网络,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贷到款、借到钱,甚至一年可以融资上亿元,这就是“网络贷款平台”,也叫“P2P网络借贷平台”。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说到“贷款”,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银行或者去其他金融机构办理。但现在通过网络,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贷到款、借到钱,甚至一年可以融资上亿元,这就是“网络贷款平台”,也叫“P2P网络借贷平台”。

P2P网络借贷平台,是P2P技术与民间借贷相结合的金融服务网站。网络借贷指的是借贷过程中,资料与资金、合同、手续等全部通过网络实现。P2P行业在中国大致与美英等发达国家发展同步,借助信息技术的发展,将过去分散的民间借贷搬到了互联网上,从而让出借人与借款人在网络上实现点对点的对接。

数据显示,近三年来,国内P2P网络信贷交易总量逐年猛增,2010年成交额仅为2400万元,2011年增长20倍达到5.45亿元,到2012年成交额迅速增长到91.81亿元。其中2011年曾被中央电视台作为节目案例的人人贷,在2012年的交易总额为3.54亿元,增长率为803%。这些数据足以说明网贷行业的市场规模正日益膨胀。

鼎信华铭P2P网贷平台:安全保障e路护航

作为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近年来P2P网贷发展迅猛,目前全国P2P网贷平台超过2000家。然而,野蛮生长的背后安全风险频频发生。2008年以来,全球共有1100多家P2P网贷平台宣布破产倒闭,损失超过300亿美元。除30多家涉嫌诈骗跑路外,其余皆因黑客攻击引起系统瘫痪,数据被恶意修改洗劫一空,最终导致投资者疯狂提现被迫关门。

鼎信华铭P2P网贷平台:安全保障e路护航

安全性,是P2P网贷系统需要考虑的第一要素。在目前黑客近乎疯狂攻击的情况下,像以前那样花很少的钱买一个现成的模板建一个P2P网站就开始运营,已经十分危险了。

鼎信华铭P2P网贷平台,是集商业银行系统、小额贷款业务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等几套成熟产品研发而来的,提取了银行系统的安全性、科学性、专业性,小贷业务系统的灵活性、功能性,客户管理系统的全面性、强大性,又结合网贷平台的特性,使这套产品自2010年推出后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另外,鼎信华铭一直秉承“客户至上,与客户同步”的理念,所以也会在未来随着行业的发展,推出最先进、最安全的P2P网贷平台,来引领行业信息化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5

11:2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