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工具到生态 豌豆荚支付SDK升级

豌豆币支付是豌豆荚支付SDK的升级版。升级后的豌豆币支付将支持更多的基于豌豆币的游戏运营活动,同时极大简化用户支付流程。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手机娱乐搜索豌豆荚发布了豌豆币支付。豌豆币支付是豌豆荚支付SDK的升级版。升级后的豌豆币支付将支持更多的基于豌豆币的游戏运营活动,同时极大简化用户支付流程。在增加豌豆币运营空间和改进用户体验之外,可以提高支付成功率,为开发者带来更高收益。豌豆币支付可以让用户更加便捷地在豌豆荚进行虚拟内容消费,为豌豆荚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娱乐内容生态提供基础。

提供更多运营空间,为开发者增加收益

豌豆币是豌豆荚用于内容消费的虚拟货币,当用户有购买游戏道具等需求时,豌豆币可以帮助用户简便快捷地完成支付。新版豌豆币支付的设计为游戏运营活动提供更好的条件,充值送豌豆币礼券等信息将在收银台页面中更明显的提示,帮助开发者获得更好的活动效果。

用户在豌豆荚定制版《开心消消乐》、《玩玩斗地主》两款休闲游戏中使用豌豆币支付可以享受高达七折的优惠折扣。这部分用户礼券由豌豆荚提供,通过高额礼券刺激用户付费意愿,为开发者也带来了更多的收益。未来,豌豆荚会在更多休闲游戏中开放优惠,这无疑将成为提高游戏活跃和开发者收益的一个有效途径。

升级后的豌豆币支付为开发者提供的将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内支付的功能,而是一套完整的面向游戏用户的运营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开发者可以通过基于豌豆荚的用户体系,向不同群体的用户围绕豌豆币进行丰富多彩的运营活动。不难看出,这些促销活动能有效的激活用户在游戏中的消费意愿,提升开发者运营空间和收益。

简化充值和支付流程,有效增加订单

豌豆币支付对收银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只保留了两个核心页面:支付前、支付后页面,同时增加了充值并支付的逻辑。用户只需打开一个页面就可以完成豌豆币支付。而当用户使用支付宝、银行卡、充值卡、手机话费时,充值并支付的逻辑可以同时完成豌豆币充值、游戏支付两个步骤。用户体验得到极大提升。

独家技术改进,减轻开发者工作负担

豌豆币支付通过插件化的形式,可以实现自动升级,这一独特技术能够大幅减轻开发者的工作负担。此外,豌豆币支付把单机支付的逻辑融入其中,不再需要单独的单机支付 ,也让开发者的工作量得以减轻。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只需要升级豌豆荚客户端,便可以使用新版收银台。

目前国内热门网游,如《刀塔传奇》、《时空猎人》、《放开那三国》和豌豆荚推出的定制游戏《玩玩斗地主》、《开心消消乐》等都已经接入了豌豆币支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5

16: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