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Watch调查:32%的受访者对云感兴趣

2nd Watch的一项问卷调查显示,32%的信息技术专业人员表示有兴趣将数据中心里的基础设施转移到云里,42%的人说他们是精打细算的买家,正在试用云产品。较为成熟的云买家更关注省钱、简化管理以及灵活性三个因素。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云计算咨询以及系统集成商2nd Watch的一项问卷调查显示,32%的信息技术专业人员表示有兴趣将数据中心里的基础设施转移到云里,42%的人说他们是精打细算的买家,正在试用云产品。

2nd Watch提供亚马逊AWS的迁移、监控和管理等服务。2nd Watch最近用问卷调查了400名IT专业人士,问卷的回答被分为三个主要类别:细算型、市场驱动型和一注型。市场驱动型买家是那些计划把边缘应用搬到云里的人,他们占答卷者的16%。10%的答卷者同时属于几个类别。

 调查:更多的人有兴趣购买公共云

云设施即服务的魔力象限

这项调查的一个引人注目的结果是,较为成熟的云买家会关注省钱、简化管理以及灵活性。这些买家表示他们之所以对云感兴趣,几个较大的原因为:

  • 36%的受访者表示,云计算可以帮助他们节省资金、避免内部管理;
  • 33%的人表示特定的应用程序为考虑云的理由;
  • 29%的人提到敏捷性;
  • 而64%的人认为云计算将推动创新。

其他问卷结论包括:

  • 43%的受访者对自己是否会在将来使用云计算不确定;
  • 26%的人说他们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使用混合基础设施;
  • 37%的人在选择云服务提供商时视成本和服务而定;
  • 32%的人在选择云服务提供商会比较成本和性能;
  • 47%的人认为IT主管对购买决定的影响最大,28%的人认为影响最大者为业务部门负责人;
  • 48%的人说他们不会受到竞争对手是否转移到云里的影响,但30%的人承认他们关注对手的有关动作;
  • 45%的人说他们担心缺乏控制和可视性,36%的人担心整合问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5

17:0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