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Research: Windows 8操作系统已经成为政府办公产业标准

为了更好的发挥行政职能,提高办公效率,迎合社会发展,全球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开始选择微软新一代Windows系统作为办公平台,以解决不同地区、不同规模、不同职能的政府业务需求。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传统的行政机构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杂问题,政府部门的决策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提升已成为必然趋势。为了更好的发挥行政职能,提高办公效率,迎合社会发展,全球越来越多的政府部门开始选择微软新一代Windows系统作为办公平台,以解决不同地区、不同规模、不同职能的政府业务需求。

Cross Research: Windows 8操作系统已经成为政府办公产业标准 

切实提升政府部门办公效率

澳大利亚首都特区(ACT)政府是一家典型的综合政府,23,000余名雇员为辖区内347,000余居民提供服务。虽然是ACT政府澳大利亚最小的自治政府,但它拥有的桌面电脑数量还是达到了35,000台。为了保证这些电脑可以更高效可靠的工作,ACT政府选择将原有操作系统全部升级至Windows 7企业版。目前,借助微软Windows 7提供的部署套件,该政府部门一改原有需要大量时间进行系统升级的局面,实现了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情况下,便可快速完成系统的统一升级部署。

更关键的是,升级后的系统运行更加快速稳定,并可兼容更多软件应用。此外,数万台电脑的维护也变得更加简单。如果一台电脑由于使用不当出现问题,此前IT人员平均需要2个小时进行修复,但现在修复类似问题仅需要不到30分钟。ACT政府平台系统经理戴夫表示:“在系统维护上,我们每年可以节省500小时的时间成本。现在我们可以利用这些节省下来的时间投入到其他更加有建设性的工作中去。升级至Windows7企业版后,我们的电脑更加可靠,运行速度更快,这两项优势都切实提升了办公效率。”

全面满足职能机构的“特殊”需求

微软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不仅为室内办公提供了可靠的服务,在户外移动办公领域中依然是可靠选择。

例如,在荷兰公诉人服务机构(DPPS)工作的近800名公诉人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户外工作,案发现场、警察局、法庭都是他们经常需要现场办公的地点。因此,此类政府职能部门不仅对移动办公有着很高的需求,同时对保证敏感法律文件信息的安全性也格外重视。但更加棘手的是,大部分公诉人并不熟悉数字办公,于是选择可靠、易用、安全的办公平台系统,成为了荷兰公诉人服务机构的核心诉求。

面对这种情况,DPPS选择了为公诉人配备搭载了Windows 8企业版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以实现更有效的移动办公。首先,在微软Trusted Boot、BitLocker以及Microsoft System Center远程监控三重保护下,满足了数据安全需求。其次,友好的交互设计与触摸操作实现了设备到手即用,满足了公务人员对易用性的需求。最后,DPPS还向微软认证的合作伙伴定制了专业移动应用,以进一步挖掘移动设备价值。目前,通过部署Windows 8移动办公设备,DPPS提高了办公文件的整体获取速度,有效提高了公诉人的办公效率。

此外,由于搭载Windows 8企业版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的出色办公表现,DPPS大幅削减了未来购买桌面电脑的预算,节省了大笔开支。荷兰公诉人服务机构刑法研究所副所长Dr. Edwin Mac Gillavry表示:“Windows 8移动办公设备有着出色的用户体验,完美的结合了高安全性与可管理性,它使我们的工作变得真正轻松而简单。”

为核心政府机构带来卓越办公体验

除了典型的综合政府部门、具有特殊工作性质的职能部门,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甚至可以为更复杂且更核心的政府机构提供卓越的办公服务。

早在一年之前,美国国防部(DOD)就为其330,000多名雇员所使用的150余万台计算机设备提供了包括windows 8在内的微软最新办公软件。这使得美国陆军、美国空军与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都享受到了Windows 8系统所带来的高效办公体验。特别是“从云到端”的移动办公服务,可以从任何地点、任何受支持的设备上使用安全性极高的Windows 8软件连接云端服务,从而提高了DOD的办公效率和安全性。

DOD发言人Damien Pickart认为美国国防部与微软的合作“最大限度的实现了每一美元的价值”。微软国防事业部总经理Tim Solms则表示:“微软和美国陆军、空军以及国防信息系统一直保持长期的合作,微软最新的产品将降低美国国防部的IT成本,在数据中心整合、网络安全、大数据等方面提供支持,提升工作人员在移动、协同和云计算方面的能力。”对于DOD与微软的成功合作,市场调研公司Cross Research分析师Richard Williams认为Windows 8操作系统已经成为政府办公产业标准。

在全新技术的帮助下,现代操作系统让现代政务得以实现。从管理社区的政府机构,到承担特殊职能的机构再到庞大而复杂的核心政府部门,Windows 7与Windows 8都作为可信赖的办公系统,助力政府行业飞速发展。随着越来越多政府机构开始采用微软新一代Windows系统,云办公、移动办公、协同办公和安全办公已成为这一行业的标准发展趋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6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