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证券采用达索3D体验平台加速创新

6月27日,达索系统公司宣布法国巴黎证券服务公司采用3D体验平台“创新工厂”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来加强产品管理,加速产品开发,预计可将产品上市进程缩短20%。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27日,达索系统公司宣布法国巴黎证券服务公司(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采用3D体验平台“创新工厂”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来加强产品管理,加速产品开发。 

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为法国巴黎证券服务公司提供专属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整合从概念到发布的产品开发信息。这将有助于银行的多区域团队实现数字化信息共享,从而优化银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缩短新产品上市进程。 

法国巴黎证券服务公司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负责人Sébastien Messean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家采用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的金融服务提供商,该方案在其他行业中已经成功实践验证。采用此款新的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将帮助银行多区域团队高效共享知识,优化流程并带来显著的收益,估计可将产品上市进程缩短20%,这将帮助我们在快速变化的行业和市场变革中处于领先地位,并让我们的客户受益匪浅。” 

达索系统企业战略、行业和市场营销副总裁Monica Menghini指出:“金融机构通过不懈努力,积极寻求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从而在越来越复杂、监管日益严格的全球业务环境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3D体验平台能为金融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达索系统金融和商业服务行业副总裁 Kevin Pleiter 指出:“‘创新工厂’充分发挥了达索系统在数据管理、协作和社会化智能应用领域里30多年的行业技术经验,将我们3D体验平台的强大实力与金融行业的最佳实践相结合,从而帮助金融机构以自动化流程取代临时性手工工作方法。” 

法国巴黎证券服务公司将在其所有业务线上采用达索系统经实践检验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协作技术,包括资产和基金服务、清算监管服务、企业信托服务以及市场金融服务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27

13: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