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称Office政府采购工作正常

微软中国相关人士表示,微软Office办公软件产品的政府采购工作一切正常。微软中国此番表态澄清Office办公软件被中央机构内部停用的传闻。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中国相关人士表示,微软Office办公软件产品的政府采购工作一切正常。微软中国希望通过此番表态,澄清Office办公软件被中央机构内部停用的传闻。

今天多家媒体援引匿名消息称,近期部分中央机关及下属部门已经内部要求停止使用Office,转而使用国产办公软件系统。

针对这一消息,微软中国相关人士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拒绝置评。但该人士强调,微软Office办公软件产品的政府采购工作一切正常。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主办的正版软件采购网上的信息显示,微软Office 2013中文标准版入选桌面办公软件的可选产品列表。


 

来源:新浪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30

16: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