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土豆动漫荣获“CCIF中国动漫产业影响力机构”

近日,在西安成功举办的中国卡通产业论坛十周年表彰活动中,土豆动漫脱颖而出,荣获 “CCIF中国动漫产业影响力机构”的荣誉。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在西安成功举办的中国卡通产业论坛十周年表彰活动中,土豆动漫脱颖而出,荣获 “CCIF中国动漫产业影响力机构”的荣誉。

据悉, 8月8日将同期上映国产动画电影大片《神秘世界历险记II》和《秦时明月龙腾万里》,土豆同步参与出品,实现动漫垂直领域的不同观影用户人群全覆盖。而此前,土豆第一部联合出品的动画大电影《太空熊猫总动员》也早在5月31日登陆全国影院。扶持国产动漫方面的不遗余力,使土豆折桂实至名归。

中国卡通产业论坛已成功举办九届,是中国动漫最高端的产业平台和最具影响力的产业盛会。本届论坛主题为“民族动漫•中国动漫源动力”,围绕助力民族动漫创作,民族动漫与区域经济、民族动漫与文化产品、民族动漫与旅游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十年磨一剑 土豆动漫荣获“CCIF中国动漫产业影响力机构”
 
土豆联合出品两部动画大电影 8月8日同天上映
8月8日即将同天上映的由土豆参与投资联合出品的动画大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II》和《秦时明月龙腾万里》是土豆重点发力民族动漫领域的例证。

日前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手机电影节颁奖礼上,由土豆选送的原创动漫《入学考试》、《猪肉与月亮》分别获得最佳动画短片和年度最佳网络微电影,更印证了土豆持续不懈对原创动漫的支持所收获的累累硕果,被业界誉为 “土豆动漫年“的2014,下半年会有更多收获分享给大家,10月1日”国庆档“由土豆与奥飞动漫战略出品的动画电影《铠甲勇士雅塔莱斯》将在全国上映,该片或将成为动画电影与新媒体领域跨界合作的”里程碑“。

被电影界誉为2012年动画电影黑马的《神秘世界历险记》,其第二部更加精耕细作,并且面向全年龄段,此前积累的良好口碑为《神秘世界历险记II》打下了优质基础。土豆不仅斥巨资参与出品该影片,更有特别惊喜贯穿其中。其“爸爸去哪儿”版本的预告片也将于7月1日登陆土豆全网首发。据悉,土豆除了在资本层面的投入外,在视频网站进军大电影的道路上,首度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将品牌精神、品牌形象深度跨界融合。同时土豆依旧斥巨资大手笔投资在国产优质老牌动画《秦时明月》系列的电影版《秦时明月龙腾万里》的联合出品商,与“秦时明月“品牌共成长。联合出品概念的陆续打出,也是土豆率先探索新媒体动漫领域O+O模式的重要尝试和创新,打破了视频网站仅关心发行和播出数据的行业惯例。

十年磨一剑 土豆动漫荣获“CCIF中国动漫产业影响力机构”
 
海量版权库+资金+自频道 三位一体全面扶持国产动漫
目前,土豆动漫作为土豆第一大的品牌垂直频道,已成为全网公认的“中国第一动漫综合门户”。强大的落地阵容及弹幕产品以及百余部独家日漫新番、美漫经典、国内以《秦时明月》为代表的优质国产作品,丰富的正版片库让漫迷选择了“来土豆看动漫”,并积累了大批精准的动漫用户。

2014年土豆正式成立动漫中心,启动注资为1个亿的“土豆动漫创投计划”,进一步强化土豆在动漫领域的产业布局、内容优势和垂直输出,并从全产业链角度助力中国动漫行业的发展。在同步引进国内外优秀动画版权的同时,土豆将更加重视在垂直领域的探索挖掘,意在打造真正意义上的新媒体与动漫融合机制和“O+O”新平台。

除了资金层面的扶持外,“土豆动漫创投计划”还将通过其优势平台资源,为创作者的制作过程提供更多、更好、更便于推广的帮助。在土豆“一个频道”的战略下,制作者与制作者、频道主与频道主(道掌)之间,将共享“全站频道化”的便利。同时为动漫企业及机构打造全新盈利模式,开通营销品牌传播及实物产品销售的立体模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1

12:1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