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定义企业:一场由客户驱动的激动人心的行业变革

从2011年“软件定义网络”概念提出,到当下的“软件定义一切”,背后的驱动力量实则与一切IT创新的原动力不谋而合——来自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下的社交化、移动化、应用化等等新技术浪潮不断推动产业发展与变革,随之带来的商业模式转型势必要求更加快速、高效的随客户需求做出应变。显然,传统方式依靠改变硬件架构适应客户需求,同时做到高弹性、可扩展已不合时宜。从2011年“软件定义网络”概念提出,到当下的“软件定义一切”,背后的驱动力量实则与一切IT创新的原动力不谋而合——来自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

我们正处于 IT 基础架构变革旅程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更是令戴尔倍感兴奋的时刻。在提供以服务器为中心、软件定义系统来实现IT自动化和简化的领域,戴尔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与客户的对话围绕工作负载而展开,并在提供越来越多业务能力的同时,帮助客户管理数据增长。从服务器存储到传统存储阵列,再到软件定义系统,一直到数据中心中特定于服务的工作负载,戴尔解决方法帮助客户采取适当方法评估,试图平衡传统IT与新IT,让当前的 IT 更高效,更快地交付新 IT,实现渐进式的IT变革,同时让技术的使用变得更加简单且轻松。

戴尔拥有最全面的战略和能力,助力客户实现向软件定义企业的转型。在提高当前 IT 效率的过程中,我们继续将一流的自动化、管理和数据布局推进到软件定义存储的领域。我们了解新 IT 的重要性,拥有业界最强大的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通过软件定义框架来提供一系列的新功能。这些合作伙伴包括一些领先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供应商和开源供应商。

近日,戴尔与 Nutanix 公司的联合发布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利用强大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丰富选择和灵活性的阵营。双方的全球合作关系将为全球各种企业带来领先的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戴尔将通过Dell PowerEdge服务器和Nutanix软件提供系列融合架构的应用组合。此次合作涉及销售、市场及相关支持,以及产品和技术的发展路线。对于戴尔,此次的合作将有助于扩展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并加强其在软件定义存储领域广泛合作方面的领导力。

此次的整合解决方案包括Nutanix软件及Dell PowerEdge服务器,旨在为属意部署及管理简单、扩展随需的客户提供整合解决方案。初期的客户应用场景包括:

• 简单、可扩展的高性能VDI环境

• 分制式虚拟化

• 混合Hypervisor私有云环境及Hypervisor迁移

IDC存储实践研究总监Ashish Nadkarni在评价戴尔与Nutanix之间的合作时,也明确指出:“戴尔是首个以这种方式实现 Web-scale的主流IT供应商,通过与该领域内知名领导企业Nutanix合作,可以利用融合服务器和存储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简化部署和管理,同时按需扩展。”

戴尔一如既往地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随着高级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正在迎来更多的市场机会,Nutanix的差异化软件定义解决方案,是戴尔由客户驱动的、重新定义数据中心经济效益的方法和愿景的完美搭档。此次戴尔与Nutanix两家公司市场领先技术的结合,加之戴尔一流的市场推广能力,我们有理由去颠覆一个不断增长的、数十亿美元的市场。

据悉,Nutanix业已成为融合基础架构市场的领导者,主要优势包括:
• 100%软件定义架构 – 无可匹敌的灵活性和高速率;

• 快速价值转化 – 新的服务器和存储架构使得部署仅仅需要30分钟;

• 随需的扩展性 – 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可以每次扩展一台服务器,避免昂贵的过度供给;

• 简化IT – 提供融合计算及存储解决方案部署和管理;
• 无关Hypervisor - 全面支持 VMware ESXi, Microsoft Hyper-V 及开源基于内核虚机(KVM)。

关于Nutanix公司
Nutanix是一家位于美国San Jose的成功企业,其创新的Web-scale软件及针对企业级数据中心的创建使其成为过去数十年间基础架构领域成功的创新型企业,既有企业级客户遍布30多个国家。其旗舰级产品Nutanix虚拟计算平台(Nutanix Virtual Computing Platform)可以原生地整合服务器及存储资源,提供一个易于部署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保障几乎任何工作负载极至最高性能。(本文内容部分引自戴尔全球副总裁兼存储部门总经理Alan Atkinson)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2

18: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