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佳基于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正式上线

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能够为企业迅速收集、整合、使用实时数据,将分析与事务处理整合到单一内存计算平台,符合上好佳对提升运营效率、有效控制成本、获取实时洞察的多方面要求,以及打造实时、统一、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的远景目标。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3日,SAP公司与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好佳”)宣布,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在上好佳成功上线。这是继2009年上好佳部署SAP ERP后,双方再度牵手,此次上线也标志着全国首家基于 SAP HANA 的SAP Business Suite 成功迁移。该消息是于7月3日至4日在上海召开的SAP 论坛上正式对外发布的。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学理表示:“多年来,我们和SAP共同探索企业信息化的创新道路,以支撑上好佳的长期战略发展。选择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是上好佳实现精益化管理和集团化管控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合作的又一可喜成果。我相信,SAP的创新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支持上好佳打造一流的食品专业制造企业。”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基于 SAP HANA 的SAP Business Suite受到广大中国客户的青睐,目前在中国,接近三分之一的SAP HANA的客户,用的就是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我们非常高兴与上好佳深入合作,依托SAP最重要、最成功的SAP HANA平台,为上好佳构建一套具有国际前瞻性、成熟稳定、能够涵盖集团全供应链的业务运营的软件系统,为上好佳积极响应市场变化、开创新的增长机遇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休闲食品领域的领军企业,上好佳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生产、经销网络。但随着业务快速发展和对ERP系统的深入使用,原系统逐渐无法承载企业对数据处理的需求,上好佳开始面临信息孤岛化、财务结算缓慢等问题。SAP HANA平台能够全面提速数据库性能,增强业务报表生成分析能力,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能够为企业迅速收集、整合、使用实时数据,将分析与事务处理整合到单一内存计算平台,符合上好佳对提升运营效率、有效控制成本、获取实时洞察的多方面要求,以及打造实时、统一、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的远景目标。

2013年初,SAP面向全球发布了基于 SAP HANA 的SAP Business Suite。它在单一内存计算平台上,实现了数据分析和业务交互相结合,使企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能力,将实时洞察力转化为即时行动方案,同时消除冗余数据和系统的复杂性。这一突破性创新从根本上颠覆了企业的运营方式和企业间的交互方式。

现在,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为上好佳成功地突破数据库性能瓶颈,显著提升财务管理及运营效率,增强集团整体管控能力。上线后,数据库总体性能提升4倍,平均每会话步骤响应时间从337毫秒下降到86毫秒,并且,由于充分利用SAP HANA优异的并发处理性能,实现了很多从前不可能使用的业务场景。上好佳集团旗下的10家分公司可以实现同步月结,全部结完帐时间只需要0.5天,最大的公司月结耗时下降50%。系统还提供基于SAP HANA平台的端到端实时计划、执行、报告和分析,全面提升ERP系统的整体使用效率。

此外,由于借助SAP快速部署解决方案(SAP RDS),上好佳经短短两个半月便成功完成整个项目的迁移部署,成为使用SAP HANA项目中使用SAP RDS的标杆案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3

16: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