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杜绝机密信息泄露

电子邮件传输在带来办公便利、快捷的同时,也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关于机密邮箱泄密、重要邮件被转发、邮件内容篡改等事件屡见不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电子邮件传输在带来办公便利、快捷的同时,也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关于机密邮箱泄密、重要邮件被转发、邮件内容篡改等事件屡见不鲜。

通常情况下,这些机密邮件一旦发送出去,便无法对其进行控制,可能会造成机密信息泄露。因此,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专享版)针对这种应用场景,率先研发了“阅后即焚”功能,对发出的邮件进行控制,保证邮件在指定条件下自动消失,提高信息安全性,保护机密信息。

据了解,盈世Coremail,15年来致力于企事业单位邮件信息安全工作,在保护邮件安全方面具有权威性。“阅后即焚”功能,正是盈世企业邮箱技术团队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为解决当下猖獗的邮件泄密被窃问题而研发的,这项功能体现了盈世Coremail以用户为中心的一贯服务宗旨。

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杜绝机密信息泄露

限时/次销毁
你可以通过自定义邮件的销毁日期,或者邮件阅读的次数两种方式,来达到保护机密邮件的目标。盈世Coremail企业邮箱(专享版)介绍称,如果用户选择了第一种方式,那么在到期日,用户发出的邮件就会自动销毁,收件人再也无法查看。如果用户选择了第二种方式,那么当邮件的阅读次数达到限制数,就会自动销毁。

限制操作
当一封邮件被设定为“阅后即焚”邮件后,盈世企业邮箱(专享版)的收件人,只能通过独立页面阅读,如通过客户端收取邮件,则需再次验证用户密码才能查阅,保证机密邮件只为收件人所阅读。同时这封邮件,只能阅读回复,不可转发、复制和打印。

跟踪管理
使用阅后即焚功能后,盈世企业邮箱的发件人可以对发出的毁邮件进行跟踪管理,例如查看收信状态、阅读状态、阅读次数、剩余阅读次数、销毁状态等。此外,发件人还可以选择“手动销毁邮件”,保障机密邮件信息的安全。

盈世企业邮箱源于2002年,是中国最早的企业邮箱品牌之一。盈世专注邮件技术15年,自主研发的Coremail邮件系统是中国最权威的邮件系统,用户多达6亿。盈世Coremail为网易邮箱提供技术支持,并且为大量国家机关单位、高等院校、大型企业等搭建邮件系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浙江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公安厅;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交通银行、兴业证券;CCTV、新华社、中国日报;南方电网、宝钢集团、美的集团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9

15:1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