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机构Forrester肯定Informatica数据治理领导地位

全球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近日宣布,Forrester Research在《Forrester Wave:2014年第二季度数据治理工具》报告中,将Informatica评为领导者。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球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近日宣布,Forrester Research在《Forrester Wave:2014年第二季度数据治理工具》报告中,将Informatica评为领导者。
 
Forrester研究人员在报告中指出:“数据政策广度、规则创建和管理是Informatica的强项,这些强项可提供数据治理所需的力度,并整合、明确数据和业务消费之间的关系。”

报告指出:“Informatica数据质量、主数据管理(MDM)、元数据管理及业务术语表、数据脱敏及数据存档等功能的结合,覆盖了当今五大数据治理领域。”

Forrester研究人员还在报告中提到:“Informatica数据质量、主数据管理(MDM)、元数据管理及业务术语表工具共用一套标准、规则和模型库,由此可保证数据处理过程中数据的连续性和准确性。此外,不同产品的工作流经整合后,可被用于开发和继续管理数据治理政策、规则和标准。”

《Forrester Wave™:数据治理工具》报告将Informatica的强项和优势总结如下:“总的来说,Informatica拥有强大的数据治理策略,通过社区、在线工具、思想领导力和面向业务的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所需的支持。产品路线图定位为,更加关注数据治理的程序层面,兼顾在现代数据策略中应用更为广泛的数据生态系统(云、大数据、开放数据等)。”

Informatica平台将企业数据转变为可产生竞争优势、驱动经济价值的战略资产。它基于简洁而灵活的数据管理原则,可以快速为机构建立数据治理政策。Informatica平台通过提高数据质量、管理数据和数据关系、保护敏感数据、增强信息分享效率、提供可被信任的关键业务数据,并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管理信息,提供整体数据治理支持。这一独特的数据治理方案已在一系列应用中实现,很好地降低了风险,同时快速创造着商业价值。

Informatic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Anil Chakravarthy表示:“在《Forrester Wave:数据治理工具》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相信,该评选证实了我们的观点:数据治理是商业要务,而不仅仅是IT项目。我们提供整体的数据治理方案,帮助客户构建数据管理策略、过程和标准,使客户的数据资产回报最大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9

18: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