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远程桌面支持部分Linux系统

谷歌宣布Chrome的扩展应用Chrome Remote Desktop开始支持部分Linux系统,它于2012年正式问世,一开始就可支持Windows和Mac电脑,以及Android手机也可使用该应用,达到远程控制的效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TheNextWeb报道,谷歌宣布Chrome的扩展应用Chrome Remote Desktop(Chrome远程桌面)开始支持部分Linux系统。

Chrome Remote Desktop能帮助你通过Chrome浏览器或Chromebook设备访问其他计算机,或允许其他用户通过互联网安全地访问你的计算机,无论是帮助父母远程调整打印机设置,还是在远程到家里的笔记本上找一张图片,Chrome远程桌面都能十分方便地实现。

该Chrome扩展应用于2012年正式问世,一开始就可支持Windows和Mac电脑,以及Android手机也可使用该应用,达到远程控制的效果。

Chrome远程桌面技术当前还存在一定的限制性,若用户想要尝试该功能还要经过一个复杂的设置,具体的设置细节请点击这里,也可查看谷歌产品论坛关于该扩展应用的讨论。


 

来源:CSD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0

10: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