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Windows 8.1/RT 8.1/Server 2012 R2放出可选更新

微软为Windows RT 8.1、Windows 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提供可选的安全更新,修复了翻译和本地化选项、UBS相关的多个BUG、Windows 8.1和Server 2012 R2的睡眠问题、请求失败和网络问题。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最近的“补丁星期二”(7月8日)活动中微软公布了两个“关键”补丁和三个“重要”补丁,共计修复29个漏洞,其中24个都涉及到IE浏览器。今天微软再次宣布为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RT 8.1、Windows 8.1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提供可选的安全更新,修复了翻译和本地化选项、UBS相关的多个BUG、Windows 8.1和Server 2012 R2的睡眠问题、请求失败和网络问题。

对安全有追求的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官方的支持页面获得详细完整的信息。尽管这些更新都能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更新,但微软也提供了下载包进行离线安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 RT 8.1基于ARM架构处理器,只能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0

1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