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com以3.9亿美元收购大数据智能关系管理初创公司RelateIQ

与传统CRM不一样,RelateIQ通过多种实时沟通的大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和员工自动跟踪各种客户关系,可以对邮件和通话记录等进行分析。这种数据驱动型应用降低了操作数据的技术门槛,一般的用户也可以完成,属于下一代的CRM。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lesforce.com完成收购大数据初创企业RelateIQ,收购金额为3.9亿美元。RelateIQ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基于大数据进行智能客户关系管理的初创企业,其将自己定位为Salesforce.com的竞争者,通过此次收购,Salesforce.com解决了一个还在摇篮里孕育着的麻烦。

RelateIQ用于管理客户和人脉,自动组织和管理这些人员的姓名、电话、所在公司、邮件等信息,并与Gmail、Google 日历、Office 365 等关联,还可以关联这些人的联系频率、对联系人进行优先级排序,并根据联系人信息为他们按照不同公司、组织、类目等进行智能分类。其客户主要为为企业客户的销售 / 营销团队。RelateIQ软件支持Office 365、Exchange 2013、Exchange 2010和谷歌Apps。用户还可以用RelateIQ软件与Facebook互动,如添加照片和验证联系信息等。

RelateIQ联合创始人兼CEO Steve Loughlin周五在一篇博文里表示,“Salesforce.com开创性地推进了向企业云计算的转移,因而重新定义了现代客户关系管理。大家都知道,RelateIQ利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开拓了新一代智能计算。”

与传统CRM不一样,RelateIQ通过多种实时沟通的大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和员工自动跟踪各种客户关系,可以对邮件和通话记录等进行分析。这种数据驱动型应用降低了操作数据的技术门槛,一般的用户也可以完成,属于下一代的CRM。

RelateIQ在旗下网站上的一个FAQ(常见问题答案)称,智能计算技术的主要优势是几乎完全无需与人互动。RelateIQ在FAQ中表示,“RelateIQ最大的好处之一是其平台具有自动捕获和分析用户活动的能力,用户可以像平常一样做自己的事情,包括发送和阅读电子邮件、安排每天的日程表、打电话等等。即使团队里的一员只是连接了自己帐户,整个团队仍然可以自动在平台里实时看到附加的价值。”

根据周四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交易完成后,RelateIQ就会成为Salesforce.com的独立子公司。RE/code周五首先报道了此项交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2

13: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