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与方物软件达成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浪潮与方物软件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达成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以云计算为基础,虚拟化解决方案为核心,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与北京方物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物软件)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达成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以云计算为基础,虚拟化解决方案为核心,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继方物与冠捷AOC、曙光、东华软件等多家行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方物软件战略伙伴阵营再次扩充,围绕云计算虚拟化产品的合作同浪潮缔结联盟,双方的携手在促进国产虚拟化市场加速普及的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双方将从品牌、产品、市场开拓、服务等各个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虚拟化行业的蓬勃发展。正如所说,“团结就是力量”, 浪潮与方物的携手,形成国产品牌团结合作与创新共赢的市场最强音,通过完善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IT模式的转变,打造业务的灵活性,进行战略创新。

国产品牌战略合作 推动民族IT产业发展

自‘十二五’规划大力发展云计算产业以来,方物软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云计算虚拟化技术研究和应用,无论从自身的技术积累,还是国家的政策引导,种种迹象表明,国产品牌迎来了一次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国产化呼声越来越高,浪潮与方物两大国产品牌的战略合作无疑将为民族IT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虚拟化在中国之路任重道远,我们也坚信随着浪潮和方物软件的合作,必将推动整个国产化产业链的共赢,同时让更多客户感受到国产虚拟化带来的利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4

13: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