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亮相第六届云计算大会 剖析云计算2.0时代变化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青云联合创始人兼CEO黄允松在全体大会做了题为“云计算2.0,新型企业IT”的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企业IT的变化,并辅以数据介绍QingCloud在稳定性、安全性和性能等方面的创新优势。

近日,领先基础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青云联合创始人兼CEO黄允松在全体大会做了题为“云计算2.0,新型企业IT”的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企业IT的变化,并辅以数据重点介绍QingCloud在稳定性、安全性和性能等方面的创新优势。

作为IaaS创新企业的代表之一,青云 QingCloud是全球唯一一家实现资源秒级响应并按秒计费的基础云服务商,强调云服务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性能要全面接近甚或超越硬件设备,同时无限接近实时交付并具备真正的弹性。凭借IaaS领域全球顶尖的技术和对同类产品的技术超越,QingCloud获得国内云计算领域最高单笔投资,自2013年7月正式开通以来,已经为逾万家企业用户提供服务。

青云联合创始人兼CEO黄允松

凭借其技术和产品的领先性,青云QingCloud在大会期间还获得了“2014年全国云计算大数据创新项目优秀奖”。该奖项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和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承办,面向全国范围内云计算大数据行业领域企业和团队征集与评选优秀创新项目。

与业界其他类似产品相比,青云QingCloud有诸多的亮点和领先技术,包括:

• 提供涵盖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四个领域的完整的IaaS平台;

• 通过云端SDN实现了私有网络(VPC),用户可使用虚拟路由器以及交换机对主机进行组网,并与其他用户实现100%的二层隔离;

• 支持多种VPN及隧道协议如:OpenVPN、PPTP、GRE,帮助企业设计及实现混合云(Hybrid Cloud),可便捷地将现有IT环境同云端资源协调成一个整体的IT环境;

• 提供秒级资源调度响应以及提供按秒计费,最大程度发挥虚拟资源的弹性优势;

• 虚拟资源的性能可以达到或接近物理设备的水平,通过分布式块存储系统实现高性能IO,确保支撑90%以上的重量级企业IT应用;

• 通过实时副本、备份等多重方式保障数据安全;

• 设计实时P2P机器人社区协作确保故障无害;

• 无限开放全部功能API。

青云联合创始人兼CEO黄允松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演进,云的性能、稳定性和安全性日渐成熟,2.0时代的云计算将真正具备帮助成熟企业升级改造IT环境的能力,为其在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的时代的创新与业务更迭提供敏捷、可靠的IT资源保障,升级后的IT行业也必将深刻地影响到整个社会经济和人们的生活形态。青云QingCloud希望利用最新的技术创新,迎合最新技术趋势来帮助企业解决苛刻的企业级IT需求,真正帮助企业简化IT。”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6

15: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