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任命Richard Brown为董事会主席

openSUSE项目正式任命Richard Brown为openSUSE董事会主席。该项目的董事会成员由OpenSUSE社区选举而出,董事会主席由SUSE任命。Richard Brown自2005年以来就一直活跃于openSUSE社区,当时正值这一项目启动,他在2013年初开始为董事会效力。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openSUSE项目宣布正式任命Richard Brown为openSUSE董事会主席。OpenSUSE董事会为openSUSE 项目以及可靠易用的现代多功能操作系统openSUSE的开发者提供指导、管理和支持。其董事会成员由OpenSUSE社区选举而出,董事会主席由SUSE任命。

SUSE工程副总裁Ralf Flaxa说:“作为openSUSE董事会主席,Richard充分发挥了之前获得的丰富的经验和精深的认识。Richard是openSUSE社区的一名成员,对它非常熟悉。openSUSE非常幸运地获得了这个积极而热情的社区的支持。他的领导力与社区的努力和支持完美结合,将帮助这一项目取得更高的成就。”

Brown自2005年以来就一直活跃于openSUSE社区,当时正值这一项目启动,他在2013年初开始为董事会效力。之前Brown在“Artwork, Marketing and Advocates”(以前称为“Ambassadors”)团队工作,负责测试和漏洞报告,并积极通过IRC渠道提供支持,他还帮助维护openSUSE的GNOME和品牌宣传/主题一揽子项目。他现在也还是“openSUSE Membership Officials”团队的成员,该团队负责表彰对社区有贡献的人才。2012年,Richard Brown是openSUSE参与Google's Code-In的指导老师。最近几年,他致力于领导openSUSE出席自由及开源软件开发者欧洲会议(FOSDEM)的组织工作,FOSDEM大会是欧洲最大的自由和开源软件(FOSS)行业的盛事。他拥有超过10年的系统管理员经验,现在担任SUSE的质量保证工程师。

Richard Brown说:“作为Linux的长期用户和社区开发者,以董事会主席的身份参加openSUSE Project让我感到既惭愧又兴奋。openSUSE社区的辛勤付出与积极合作为Linux发行版做出了巨大贡献,我期望社区和openSUSE发行版不断携手发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18

11: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