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收购移动分析和广告平台Flurry

消息人士透露,雅虎准备收购移动分析和广告平台Flurry。Flurry一直致力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等提供有价值的调查数据,以便帮助他们准确的掌握行业发展趋势,打造优质的移动应用等。雅虎此次也是想借收购来增强快速增长的移动广告业务。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Re/code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雅虎准备收购移动分析和广告平台Flurry,交易的价格大概为“数亿美元”。随后,雅虎和Flurry分别在自家博客上发布博文证实了这项交易。

多年来,Flurry一直致力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等提供有价值的调查数据,以便帮助他们准确的掌握行业发展趋势,打造优质的移动应用等。雅虎此次也是想借收购来增强快速增长的移动广告业务。目前,移动广告市场的规模为327亿美元,该市场由谷歌与Facebook两家公司主导。

在梅耶尔统治雅虎的600多天里,雅虎正积极朝着移动互联网领域转型,最大的策略竟然是希望通过疯狂收购来为自己编制出一个光明的未来。而烧钱拉用户似乎成了目前“准泡沫经济”下,互联网企业的共同策略。

Flurry成立于2005年。尽管该公司也为客户提供广告解决方案,但对于雅虎来说,Flurry的最大价值莫过于其负载在超过54万款应用上的数据统计技术。据悉,Flurry的数据分析覆盖范围可达10亿台计算类设备。

雅虎承诺,在收购完成后,Flurry将在最大程度大上保持独立运转,其团队仍旧在现有地点办公。

此外,雅虎有超过4亿的月移动活跃用户。这些应用包括雅虎天气、雅虎报摘、邮件以及Flickr服务的客户端。公司已经在上述部分应用中出售广告,不过这方面的收入还很有限,不足以在财报中列出。

来源:CSD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2

10: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