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S推出第三代IDeaS收益管理系统

第三代IDeaS收益管理系统使用顶尖的SAS分析技术,并结合IDeaS 25年来的技术创新,旨在以业内最全面的定价决策、最精确的预测和最详细的报告工具,帮助用户提高酒店收益。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定价及收益管理软件、服务及咨询业务供应商IDeaS Revenue Solutions推出全新自动化收益管理系统——第三代IDeaS收益管理系统 (IDeaS G3 RMS)。该解决方案使用顶尖的SAS分析技术,并结合IDeaS 25年来的技术创新,旨在以业内最全面的定价决策、最精确的预测和最详细的报告工具,帮助用户提高酒店收益。

IDeaS首席运营官Sanjoy Nagalia表示:“此次发布的新产品,主要基于我们过去25年来在收益管理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并得到业内最强大的SAS分析技术的支持。IDeaS G3 RMS重新定义了收益管理,满足了当今酒店业者不断发展的复杂需求。该新产品能够让酒店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每天增加新的收益机会。

IDeaS G3 RMS中的先进功能可以帮助酒店收益经理将市场策略、数据分析以及决策有机结合,从而获取更多增加收益的机会。该系统是可扩展的,既能够针对单个酒店也可以针对全球多酒店做出定价决策。其明确的操作流程、内容丰富的控制面板和最匹配的分析模型让用户能够得到极其详尽且功能强大的报告。

主要优势

  • 从客房等级和入住天数等多维度提供精确预测、客房存量控制和定价决策, 以期最大程度帮助酒店提升收益
  • 利用详细交易级数据获取更准确的预测和报告
  • 优化未来价格以实现收益最大化
  • 使用假设分析评估定价决策带来的影响,以避免潜在风险
  • 提高员工效率,减少制定策略所需时间
  • 提升酒店整体盈利和竞争力

主要合作伙伴

IDeaS G3 RMS最初是在和希尔顿酒店集团合作的基础上开发的,如今已有2000多家酒店使用这一系统,而且将与日俱增。

国际知名酒店集团Scandic Hotels的业务覆盖北欧地区,它是首批使用IDeaS G3 RMS的四大酒店集团之一,并且在该系统的帮助下取得了巨大成功。

Scandic Hotels收益与发展总监Tom Blomquist表示:“我们相信IDeaS G3 RMS在定价和优化方面的新策略将持续帮助我们提升酒店的收益,让我们站在收益管理的前沿。该系统采用SAS分析技术以及假设分析法,是收益管理的一次巨大飞跃。我们期待能充分运用IDeaS G3 RMS的优势来提升我们的收益。”

北美最大的业主和连锁酒店集团Extended Stay America最近也宣布将于2014年底前在拥有76000间客房的近700家门店部署使用IDeaS G3 RMS。

业内领先的技术

2014年对IDeaS来说,是业务空前增长和创新的一年。IDeaS G3 RMS是其向酒店业推出的应对全新挑战的第四大产品。其它产品包括:

  • IDeaS Mobile RMS:全球首款可以随时做出收益决策的移动应用。
  • IDeaS Revenue Performance Insight (RPI):高度可视化、并可提供动态报告和商业智能分析的软件。它极大增强了酒店管理者报告、分析和应对业绩数据的能力。
  • IDeaS Reputation Pricing Module(基于舆评的定价模块):业界首创,让酒店将其现有的在线口碑作为定价决策的标准之一。

Nagalia补充道:“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收益管理挑战。我们以一流的分析工具作为核心,利用革新性技术不断改善我们的产品。IDeaS此次推出的收益管理系统代表着新一代先进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系列,我们非常荣幸走在行业的前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23

18: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